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焦点关注>

剑网三25人秦皇陵全通新手向攻略 附视频

   写在最前面,25秦皇陵的安禄山在这周削弱之后基本属于便当难度了,所以从头开始写个大众新手向的攻略方便那些装备合格却因为不会打不敢进本的同学们!

剑网三25人秦皇陵门神:

  进本以后从箭头位置的洞跳下去。注意落地二段跳不然会摔死。

  一路走到这个过道就是小怪门神了 门神站在箭头的位置 T会拉过来

  远程站到灯柱上可以躲掉战斗时的伤害(站在左边还是右边因团而异 记得跟风站)

  近战靠边站到蓝色圆圈位置输出可以躲掉一部分伤害

  剩下的就是奶住暴力抽,第一次打的小伙伴抽的猛点省得被人抓住话柄

剑网三25人秦皇陵老一王翦

  这是老一【王翦】的场地,因为卤煮的秦皇陵已经打过了所以boss没有了,中间的黑点是boss 红点是8个剑盾小怪,周围还分散着很多弓箭小怪

  BOSS按血量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100%-80%、80%-45%(大概)、45%-20%、20%-0%

  注意:前三个阶段都会有弓箭小怪随机选目标射箭(范围伤害),所以尽量不要和其他人重合站一起。

  团长记得把分配改成分配者拾取并把分配等级改为绿色,或者改为自由拾取。

  P1 100%-80%

  所有人围绕boss站开,T站在蓝点位置拉boss,开怪以后DPS们殴打剑盾佣,每一只都打到45%血量后开始打boss,团长建议通过海鳗团队目标列表观察小怪血量

  P2 80%-45%(大概)

  进阶段之前团长提醒全团挂好扶摇,之后会有马车按上图撞过来,剑盾佣重新激活,所有人打掉剑盾小兵,并掉落【兵俑残肢】,一共8个,团长分配残肢,然后重复打boss-扶摇躲车

  对于团员:

  1、如果是自由拾取,记得把你海鳗里的自动拾取关掉,以免没分你捡【兵俑残肢】你却捡了

  2、如果你变成了兵马俑,出马车的时候让它撞你一下即可恢复

  3、脚下出黑圈就躲开

  对于团长:

  1、尽量把【兵俑残肢】分给同一个人,以免下一阶段锁车出现锁重或者漏锁的情况

  P3 45%-20%

  该阶段以小兵向中间聚拢为信号,这时团长喊所有人找boss抱团,气纯朝boss插山河,规避第一波伤害,四周会有转圈跑的马车,对离人群最近的两辆马车使用【兵俑残肢】,每辆车使用4次,马车停止,所有人小范围分散

  注意:即使两辆马车没有全部锁住,山河没了也必须分散,以防站在一起被弓箭手的范围伤害射死。

  对于团员:

  1、如果你变成了兵马俑,找外圈马车让它撞你一下即可恢复

  2、脚下出黑圈就躲开

  3、千万不要用右键或者交互键点已经被锁住的马车,否则会发生可怕的事情,切记!

  然后就是抽boss到20%进入P4

  P4 20%-0%

  远程治疗分散,boss读条到一半的时候团长喊所有人二段跳,暴力抽然后就过了。P4每次读条boss都会回血,如果打不下去说明后边的boss你们也打不过,散团洗洗睡吧。

  该boss难点:

  王翦砍T很疼,镇楼盾娘45%外防 11%御劲被会心打一下19W血,所以

  1、尽量来个高外防天策T

  2、T要看好血量开减伤

  3、实在不行就来个青屋奶花。卤煮感觉写太详细了也没用,所以从老二开始尽量讲的精简一点。

 

 
上一篇:苍雪龙城PVP气纯双会数值及搭配小吃小药 下一篇:剑网三各门派90级可成长橙武外观原画公布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