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明教>

剑网三苍雪赛季JJC22明教带奶小攻略分享

  剑网三苍雪赛季JJC22明教带奶小攻略分享。

  楼主不是什么大神,没法做到许多大神手法,但还是上了1600。所以,只是写些基础的,大家随便看看吧。

  首先要说的,明教带奶真的好坑。

  明教要带奶上分,第一要求就是有单杀奶的能力,因为22经常会遇到对面也是带奶队,无法单杀就只能耗30分钟还不一定能赢。

  杀奶最后一个奇穴善恶绝不能少,楼主一般杀奶都是留住光明隐身生灭全技能的情况下把对方奶的血线压倒9W左右,然后爆发全开连控7秒输出死对方,所以JJC22明教带奶对明教的伤害要求略高,如果装备分低就算是搭副本装也要把伤害砸上去,不达标的伤害而追求生存最终只会落个打30分钟的下场......

  策藏是22常见的组合,估计也是明教最好打的组合,策藏一般都是天策开场开风过来踩倒奶,藏剑玉泉虎跑啸日开完直接输出死我方奶。

  一般组合确实很难返,但明教不一样,明教缴械极乐引的存在完全可以帮助奶妈脱离天策的控制。

  开场优先控制天策接下来就是贴吧常说的笑话,藏剑打奶。天策解控真的太少了,所以打天策会要做的就是控,开山开虎有无名锁魂耗时间,开林开风用贪魔躲避伤害,任凭驰上马三秒是免控的,但无法免控明教的极乐引,可以上马后瞬间拉下来。

  所以,JJC天策遇到明教,马上技能算是全废了,只要控制住天策,策藏队妥妥的好打。

  带奶最怕的队伍就是会优先打明教的丐奶组和剑奶组,楼主16场全输在这两狗血队上,丐帮的八层和一掌不用光隐身流光贪魔完全规避开,很容易奶不上被蹲死,但用光了全技能对方转火我们奶妈,靠那挠痒的轮子破魔生死劫已经没什么翻盘的机会了,所以,遇到优先蹲DPS的丐帮剑纯甚至有些苍云,明教带奶队真的无力。

  如果剑纯丐帮优先打奶,那就有翻盘的机会了,对方DPS大就换奶,(22毕竟都是为了4段去的,两人总有一个装备不够齐全)就算是奶毒,点了迷心都能溜丐帮三十秒,足够明教打死一个8000分左右的奶了(奶毒除外)。

  对方如果DPS小,(12+W血),果断上生死劫,暴力抽DPS,(生死劫是会可以驱散的,所以补生死很重要,不能一味的破魔)

  双毒组,毒经加毒奶至今没想出好的方法,双蛊共享,迷心加枯残能让人成木桩,经常在血线压得差不多的时候,毒经一个蟾啸过来就直接封内了。

  眼睁睁的看着对方回血好痛苦,非要打赢双毒队,除了装备压制,楼主认为只有拼30分钟的DPS了,无限打破魔击控制毒经,让对方毒经无法输出......30分钟后伤害高的胜出......

  策奶组,很策藏组差不多,不过不一样的是控天策只需开局不要让天策上马过来,就算开风过来也要缴械了对方,让他无法输出,期间记得不要用掉强隐。

  等天策下了马就放心的去找对方奶聊人生了,任凭驰如果己方奶血少回去救一波,一般不上马的天策也没太大压力。

 
[编辑:不详]
上一篇:苍雪龙城赛季 22竞技场明教带奶队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