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少林>

剑网三少林心得 易经少林插旗VS紫霞纯阳

  剑网三少林心得——易经少林插旗VS紫霞纯阳。

  今天小僧就来写一个与紫霞纯阳插旗的攻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希望我大少林的香火不断!

  首先,与紫霞纯阳插旗的奇穴来一发。

  第三个奇穴,抱残式减速效果,必点。第四个抢珠式封内功效果,与紫霞纯阳切磋必点。第六个奇穴明王身,这个是可供选择的,当然,可以换成“缘断”,不过新赛季这个缘断的效果不是很优秀,4S内就要施展,很棘手。我一般还是选择明王身,所以我推荐明王身,除非你遇到的紫霞纯阳很会跑,那么就选“缘断”。第八个奇穴“净果”,这个也是可供选择的奇穴,在对方很会拉距离的情况下用“净果”,否则,就用“空识”。其他的奇穴都是常用奇穴,没有太多的异议,所以这里就不必再一一重复。

  下面,咱们来简单的分析一下紫霞纯阳的几个重要的控制技能与解控技能。

  三才化生

  一般在8尺以内释放,是紫霞纯阳近控的主要技能。

  五方行尽

  这个技能是紫霞纯阳的远程控制技能,CD时间短,比较常用,最远27尺有效。

  九转归一

  一般在你开着免疫技能近身紫霞纯阳输出的时候,他会用这个技能将你推出去,配合奇穴,可以瞬发四象轮回,无法躲闪!

  八卦洞玄

  在你没有断骨的时候,紫霞纯阳会用这个技能配合三才秒杀你至少残血。

  生太极

 

 
上一篇:剑网3三年老和尚的PVP插旗经验以及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