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长安府日常任务攻略:助你声望快速到尊敬

  新开的长安城日常每天14个,小伙伴们每天是不是都很纠结要不要做完呢?反正我现在是都做完了,下面我来具体的说每个任务的做法,也算是一个流程,可以快点完成。

  首先要说一点:帮会食堂和水果摊总共可以让声望+10%,先去食堂后去水果摊。水果摊有几率加声望、加移动速度、闹肚子、被抓。

  先来西市。马厩接三个固定任务:送货、卖东西、驯马。接完这三个以后立刻再对话一次,驯马。

  驯马:这个很简单,屏幕上出几就按几,一共按11次就完成了。可以顺便看看有没有长安城吏和狗以便送货的时候躲开。另外金山还很贴切的为色弱或者色盲的玩家提供了声音识别,123的声音都不一样。

  驯马完就来送货和卖东西了,向后转从门出去,到对面胡满买1金的小吃买10个(卖8金),这时就可以开始卖东西了。一般在那个位置会有很多人在做救囚犯的任务,所以可以一边跑路送货,一边卖东西给NPC或者玩家,我推荐卖给玩家(选中玩家,然后点背包里的任务道具比如1金的小吃)这里可以顺便到酒店门口找阿伦接个任务。卖10个以后80金,顺路看到有武器或者防具的,就买(20进40卖),还是卖给玩家,不着急的可以到晾衣服的地方去卖,人多卖的快。200很快就能到了。

  再继续说送货的,送货主要是躲3种人:狗、城吏、岗哨守卫。狗是360度范围看到你会叫,然后你就被抓了,主要是躲它,不过可以被石灰任务暂时迷眼,迷眼的时候直接过就可以了。可以点选狗来判断它是否被迷,还几秒,另外通过台阶走到房屋侧面来躲;城吏基本不用管,只要别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停留超过3秒就可以了;岗哨守卫有3种视角,面前120度的,在他转的时候走过去就行了,有点耐心。

  交完送货的任务,看一下自己卖东西的任务有多少金了,如果金够了,那直接去接下面的任务,不够的话,攒够5个武器(或防具)也可以(5x40=200),因为下面的地方卖东西很好卖。

  阿伦任务有三种:买布、拿衣服、杀怪。三个都有任务提示很简单,我就不多说了。

  接下来来到晾衣服的地方,接一个晾衣服的任务。进屋接任务,义的一个,忠的四个。

  义的分两种:一个是石灰迷眼,一个是找细作。石灰是限时任务,接到后要先做,点选城吏或狗以后用石灰,3次就可以了,比较简单;找细作要点击小纸条,根据上面的提示(年龄性别会不会武功等),在马路上选择npc,对话,如果是细作的话,npc就会变成细作,一个11w血的怪,打死即可。

上一篇:剑网3军械库成就:“鬼谋之意”攻略分享 下一篇:英雄大明宫详细攻略:从门神打到安禄山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