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英雄大明宫详细攻略:从门神打到安禄山

原作者:

  电信一区、龙虎(原枫桦谷)MJ:浅忆残颜、TC:迷人小咪咪、GB:陌筱咪

  文字修改:XX:花暖淡墨

  零号Boss:何莘涯

  团队配制:1T,1奶,23DPS。

  精简配制:1T,1奶,3DPS。

  第一阶段技能以及相关【NPC】介绍:

  守城重弩:

  当【玩家】点击【守城重弩】对话选择操控后,【玩家】会出现QTE快捷键,【玩家】可以选择【狼牙兵】或【何莘涯】进行[重弩攻击],有效距离为100尺,调息时间为10秒。【守城重弩】还可以击破【何莘涯】的Buff:[极恶金身]。

  守 城:

  当【玩家】清除掉城墙上的【狼牙兵】后,则会刷新友方的【天策指挥官】以及【天策神射手】,【玩家】可以通过对话操控【天策指挥官】进行:向前、向左或向右的射击,给攻城的【狼牙兵】造成极大的伤害。在射击的过程中【玩家】将获得Buff:[净世]使重弩不会造成威胁。

  攻 城:

  【狼牙军】将会从左右两面的城门,兵分三路攻上城墙,一共有六批【狼牙兵】攻城。如果每批次【狼牙军】攻下任意一个位置,则【何莘涯】将叠一重Buff:[功城]受到了狼牙兵攻城的影响,何萃涯更加强壮,持续3小时。如果此Buff叠至最高10重,则对BOSS无攻击伤害,并且BOSS攻击大大提升!

  第一阶段详细打法:

  如图所示:刚进副本,【玩家】会发现【大唐士兵】,因为城墙上的【狼牙士兵】的关系无法进攻城墙,【玩家】所需要做的是,把城墙上的【狼牙士兵】消灭掉,并且协同【大唐天策】一起协防【狼牙士兵】的进攻。首先武功高强的【玩家】需要带上你的【小伙伴】消灭城墙上的【狼牙重弩手】【狼牙军官】以及【狼牙弓箭手】,当一个区域的敌军给消灭掉后,会刷新【天策指挥官】和【天策神射手】,并且【玩家】还可以选择【守城重弩】对城墙上的【狼牙军】以及攻城的【狼牙军】进行抵抗。

  狼牙军一共分为六个区域,等【玩家】清除掉其中五个后,团长可以开始分配站位,找几个非T非治疗职业,最好是近战职业去操控【天策指挥官】,通过该NPC【玩家】分别有不同的操控方式,分别为:向前射击、向左射击、向右射击。等最后一块城墙上的狼牙兵给射杀掉以后,左右两边的城门会马上刷新攻城的【狼牙兵】。【玩家】只能在刚出来的时候进行一次向前射击,以及等【狼牙兵】跑到墙上后再进行【左或右的射击】,只要在指定时间内,把该敌军射杀掉,则【狼牙军】不会乱仇恨。

  重点:

  【狼牙兵】刷新的时候,第一次的向前射击很重要,如果当前的批次【狼牙兵】仍未消灭掉,刚在最后五秒内必需停止左右射击,等待往前射击。等新刷的【狼牙兵】射好了,再回来射左右两边的就可以了。

  【因为后期修改的关系,由前期的50秒刷新一次,改成60秒出一次狼牙兵,并且减少了狼牙兵的批数,重原来的是10批次为现在的6批次,Boss身上起初就有4重Debuff[攻城]】

  【狼牙兵种】以及【出兵循序】(刷新时间为1分钟):

  狼牙刀兵 → 狼牙刀兵 → 狼牙重锤兵 → 狼度盾兵 → 狼牙刺客 → 狼牙队正

  ----------------------------------------------------------------------------------------------------------------------------

  第二阶段何莘涯技能介绍:

  吞云吐纳:随机释放,读条3秒。当【何莘涯】释放该技能时,Boss会将身边4尺内的所有【玩家】推至8尺外,并给于这些【玩家】一个瞬间伤害。

  穷凶极恶:当【何莘涯】释放[穷凶极恶]时会注视一名【玩家】,并且追击该【玩家】,当【何莘涯】追上该【玩家】时,会击倒该【玩家】以及身边5尺内所有【玩家】,并造成一个瞬间伤害,【何莘涯】还会获得一个Buff:[极恶金身]不会受到伤害持续37224小时,该Buff需要通过城墙上的重弩攻击来击破!【何莘涯】在没追上被注视【玩家】前还会有另一个Buff:[激怒]同时存在,效果为免疫强制切换目标。

  力拔千钧:随机释放,读条3秒【何莘涯】随机选择一名近战,朝该目标的120度角释放[力拔千钧]被击者将获得一个瞬间伤害,并获得Debuff:[力拔千钧],持续4秒。

  ----------------------------------------------------------------------------------------------------------------------------

  第二阶段详细打法:

  如图所示:当六批次【狼牙士兵】成功被阻止,狼牙兵长(门神):何莘涯,将出现在广场中间(其实第一波怪的时候以经出来了),除了守城的【玩家】以外的所有【玩家】,在【何莘涯】出来的时候就可以对其进行打击。两边同时进行,对于这个BOSS来说比较有效率。大家要相信守城的【小伙伴们】。

  对付【何莘涯】没有任何压力,近战职业只要用[后撤]躲好[吞云吐纳],以及【何莘涯】释放[力拔千钧]的时候注意躲开它的正面就行了,剩下的就是时间问题。

  注意:开怪的时候,MT把BOSS拉至如图所示位置,该位置就是脱离的边缘,玩家可以直接用【天策指挥官】对其造成大量伤害,重而大大减少对其输出的时间。需要注意的是,在点名玩家的时候MT位置一定把握好,因为很容易脱离。但是击杀的速度十分快。

  重点:【何莘涯】释放[穷凶极恶]的时候需要【玩家】操控【守城重弩】射击该Boss,才能消除【何莘涯】身上的Buff!同时【守城重弩】全程可以对【何莘涯】进行高伤害输出。

?

本文导航
  • 第1页:英雄大明宫详细攻略:从门神打到
  • 第1页:

    副标题

上一篇:长安府日常任务攻略:助你声望快速到尊敬 下一篇:云裳七秀奥义之装备搭配浅谈:会心流治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