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剑网3挖宝小教程 学会平均40秒找到藏宝点

  刚刚在等人,无聊的研究了一下挖宝。

  以前挖宝的时候对于指示箭头的乱跑很头疼,经常多跑好多冤枉路。这次研究的差不多了,大约40秒就能找到一个点,给大家分享一下。

  1、开始寻宝,最开始的时候箭头向左,我也直直的向左飞。

  2、当我飞到这里的时候,箭头突然变成向上的了,于是大体就能判断出来,宝物是在人物视线的边缘那个方向

  解释一下,上面这个图的绿色箭头把视线边缘挡住了,我重新来张截图,我说的视线边缘就是红圈圈起来的那2条。

  我的挖宝经验就是,如果挖宝地点出了你人物的视线范围,指示箭头会立即改变。所以,在箭头改变的时候立刻停下来查看,宝物应该就是在视线的边缘那条线上。

  3、在我向左上方飞的时候,飞到这个点,箭头突然改变方向往回走了,说面飞过了一点点,但是就是在这附近。这时落地,骑马,往回走

  4、哈哈,没走几步就发现宝物,确实在我图2里的绿色箭头的路径上吧。

  PS:如果你到达某个地方之后箭头乱转,说明宝物就在你附近。这时别直直的跟着箭头走。要走S型,很容易就碰倒了。

  祝大家好运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网3换16格背包的任务攻略 赶紧去做吧 下一篇:剑网3突破任务—个人突破 恶人谷路线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