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剑3弱势阵营生存手册 跑商难做的解决办法

  剑3弱势阵营生存手册,跑商难做的解决办法。

  我是浩气,以浩气为例,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辛苦还不转阵营,不转!做任务搞装备就是为了打恶人。

  跑商:

  只要你上午10点能上游戏就尽量上来先把商跑了,洛阳放一边,因为晚了恶人就会来堵光圈。过地图有个BUG,如果你过图的过程里,红名在地图那边放一个气场或者机关之类的群攻,你一过去就被秒杀,没有无敌BUFF的,下线都没机会。

  上午不能上游戏的话也有两个办法。

  准备一个恶人小号,点卡服这个应该不难,月卡服自己看情况要不要弄吧。

  首先在马嵬驿买150个货,过地图到昆仑,再到龙门买150个,原路返回光圈到昆仑,再到融天岭买150个。接着在融天岭上面那个据点外面的复活点附近,双开大号过来杀恶人小号5遍,每种货获得103个。神行南屏山,接跑商任务,然后卖出这300个货,获得9000个碎银。

  其他我没算过,马嵬驿,龙门,融天岭这3个地图的货南平山都收的。

  不要觉得跑3个地图很远,路程总的来说就是:马嵬驿一段路,龙门两段路,最后融天岭那近的很,出了光圈不远山下就是据点了。

  我们服一般就剩2个地图据点,因为浩气只有几百人,刚好塞满两个地图。如果是南屏山+洛道,那么我早上10点就去跑商。

  如果是南屏山+苍山,就不跑,太远了,我用恶人号送还方便多了。很少有南屏山+巴陵这样的,因为苍山比巴陵好守。

  如果你没有恶人小号,有浩气小号,或者你有不跑商的亲友可以帮你,那么你就让那个送的号在一个据点买好货,出来摔死,你捡货,捡了就战狂牌飞天子峰,去南屏山据点交,交完一次继续过来捡。神行的话你没那么多CD。

  不接任务也是可以捡货的,千万不要傻傻的交了一次又继续接任务。

  周六周日的GF任务,只要你能中午12点上线就要赶快把打赵新宇或者霸图于成仇阎世通打掉。其他的小任务可以1个人慢慢做,这些人少了就做不了了。尤其是不要在大GF期间去做,人都在打GF,你在阵营频道骂没人来帮你不是逗比吗?

  世界BOSS。下线法,前提是你们地图不排队。

  地牢,长安,洛阳是可以关阵营的,枫华谷不要去。看小地图,BOSS场地中间就是预定会出金子的地方。混够6分钟就准备下线,以前我是提前下线,但是有时候会被群攻BUG秒杀没有无敌BUFF,后来是在BOSS快死的前60秒左右(自己推算下或者双开观察)下线,然后在BOSS马上要死的时候上线。这样就不用担心被BUG杀而且可以摸了,记得提前留好神行CD,摸完闪人。

  我习惯是只要能用回城卷和战狂牌飞的地方,永远不用神行。不要省那点钱。

  洛阳,这个一般做起来难度不大,可以晚上做。要注意的是,不要在恶人刚出完车或者恶人500分的时候去打BOSS,这个时候对面人多我们人少,你还没打完,红名跟完车来了。

  所以在我们出完车或者500分的时候和大部队去就好了,1分钟刷1次,很快的。

  如果车还差一点分的时候,对面是恶人的车,我一般就飞在他们车的高空混分,不管多高都有。

  我觉得不会有比我们服阵营更加不平衡的服了,有的服可能是因为内战、因为对面据点占坑,所以沙盘和士气条不好看,我们纯粹是300在打1000,而且还在不停的有人转走。

  前线支援。星期3没什么难度,因为恶人大帮会要分箱子。星期一基本他们几个帮会轮流值班一直守在浩气地图不让做前线支援。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这么闲,我也不知道。

  战场:

  我要教那些不会看对面人员名单的人看名单,右上角小地图的左下方有一个小小的,插着3把小剑的图标,点开,然后看恶人的名单。

 

 
上一篇:剑3太原声望任务攻略 谈小号如何提升装分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