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少林>

剑网三少林心得 易经少林插旗VS紫霞纯阳

  紫霞纯阳的免控气场,处于这个气场里,不受招式控制,并且使敌方减速。

  镇山河

  紫霞纯阳的终极技能,免疫所有不利效果和伤害,免控所有控制技能,效果十分强大!但,不能免疫少林的反弹“罗汉金身”!

  紫气东来

  紫霞纯阳的爆发增益技能,一般在敌方被控的情况下,或者血量不足的情况下将对方一波秒掉。

  下面进入插旗阶段。

  与紫霞纯阳切磋,以近身开局为最佳切磋方式!

  插旗开始,点扶摇,倒数2秒闪过开罗汉金身。

  开局:

  近身紫霞纯阳不大于四尺距离的话,有两种开打方法。

  一:死按抢注,成功后直接委托+横扫+守缺,不成功则被三才或者九转,这个方法适用于手速比较快的玩家,效果奇佳。

  二:死按委托或者横扫,又或者守缺,这取决于对方最后那一秒的动作,我一般是死按守缺,因为就算是对方在最后一秒用个小轻功,我还是一样能打到伤害,这个要求的手速低于上面,且比上面优选。

  开始离紫霞纯阳大于四尺,且自己的手速不及对方。

  这种打法也是我经常用的,也是2秒闪过就反弹,1秒闪过按小轻功躲三才,打个捕风立即接后跳躲五方,这时如果对方没有后跳,那么立即接个小轻功抓之+抢注+韦陀+横扫+守缺。(手速要求中等偏上,就可以完成这一系列输出)

  中局:

  抓了对方FY,我们也要跟着FY在空中打击。还有就是如果抓了对方,被九转后要立即后跳,躲闪五方,要是前面把五方躲掉了,就不用再躲了,直接近他身输出,蹑云+守缺+捕风。如果在这个期间被五方,先看对方的下一步,如果对方看见你没反弹,直接四象你,在他四象的读条完成的最后那一瞬间开反弹。这时候,紫霞纯阳肯定会七星你,让他七星,七星后,等自己的血回满,你自己反弹没了,对方肯定要输出,这时候再开断骨,有抓就抓,抓后就是抢注+韦陀+横扫+守缺。没抓蹑云上去输出,看着距离输出,小于等于四尺优先打韦陀,横扫,远了打守缺。抱残式这个减速技能,近身纯阳就用,一定要让这个技能使用率高,有时候,不看生太极的BUFF,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纯阳被我减速,真的是很欣慰!

  终局:

  越是到最后,越要能沉得住气,对方血量低于30%,是拿云的好机会,这时候,对方肯定会拉开距离,点了“净果”奇穴的话,一定要在距离紫霞纯阳25尺的距离上,躲好五方行尽,能躲过了,再立即蹑云近身拿云+死按抢注+守缺。如果点了“空识”,那就要用好抓,而且要躲好五方和三才,之后才能用拿云,在这个期间,如果被控,只能用罗汉金身慢慢磨了。

  与气纯切磋,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一:捕风之后,不要立即抓,观察QC的举动后再抓,至于怎么抓,在上篇与剑纯切磋的那个贴子里已经详细描述,这里不再重复。

  二:捉影成功后立即抢注再输出,在断骨效果0秒的时候注意后跳小轻功,在这个期间可以看距离用相应的输出技能打伤害。

  三:气纯七星的时候,一定要后跳,切记,尤其是在你没有断骨的时候,一旦被七星成功,那就等着被爆菊花吧。

  四:被五方或者三才,自己没断骨且断骨CD大于10秒,对方输出,我们开反弹,对方七星,果断开无相输出之,如果这个时候断骨只有8 9秒的CD,那就开罗汉顶7秒。

  五:对方开紫气,我方开罗汉,但是大多情况下是我方被七星后,对方才开紫气秒杀。这个时候不要犹豫,果断断骨,在其效果4秒的时候开罗汉。

  六:近身紫霞纯阳,若对方九转CD,而且我们被控,且没有罗汉,那么果断开断骨,暴力输出。(断骨最好是能卡在对方九转CD的时候再开,效果最佳)

  七:紫霞纯阳开镇山河,我们开罗汉,在他身边卡视角走位,不停后跳。如果没有罗汉,那果断走开。

  总结:

  与紫霞纯阳切磋,重点是躲好五方行尽和七星拱月这两个技能,本帖是小僧的一些切磋技巧,论实战还得各位师兄弟多多练习,熟能生巧!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网3三年老和尚的PVP插旗经验以及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