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唐门>

《剑网3》玩家分享唐门侠义乾坤搭配装

  不妨称之为神护腕仙腰带仙裤子仙戒指。

  源仙护腕和仙腰带不用多说,无体质攻破攻会破都是不可多得的神装。

  仙戒指和传统意义上团长安利的”神“戒指相比少了44点攻击,这44点攻击按照1.1:1的比例变成了40点破防命中。毫无疑问这是非常赚的一件事情,同时仙戒指不带力道也就不加会效,有效防止面板会效爆炸。因此仙戒指是必备的。

  同理还有仙裤子,和洗练后的神裤子相比破防相等,少了177点攻击,多了158点会心会效,我只能说这一波我很强。

  属性取舍:

  挑战boss的识破率是40%,外防御高达1666-1671,有图为证

  不过好在惊羽不缺破防,事实上大部分人面临的问题是破防过高带来的部分溢出,结合上个版本的破防上限表,很容易得到这个版本的面板破防上限大约分别为

  3090 (破防阵)

  3390 (惊羽阵)

  对94boss而言破防收益相对降低,而命中无双收益相对变高,因为开荒都是用大附魔夺魄,因此命中尽量堆满,剑纯/惊羽阵下你需要112%的命中,如果有藏剑只需要110.64%,如果勤吃帮会宴席和外卖可以压到109.64%。

  无双要多少的问题,因为每个人所处的阵和实战增益不同,这里给一个最简单的判断方式,点开战斗记录观察主技能(暴雨,夺魄)的普通命中的频率,如果超过 10.37%则说明无双偏高可以洗破防;低于6.76%则说明无双勉强够,此时无双收益不低于破防;如果几乎没有普通命中则说明无双严重不够。必须考虑更换奇穴秘籍或是换阵或者改配装。基于此原因本帖配装均不再无双洗破防,如果团队增益不全实战无双偏高可以适当洗练破防。

  打本的时候记得眼观八方多蹭扇子。菜盘吃完了记得暴雨秘籍把会心改成伤害。

上一篇:玩家分享唐门田螺 加速问题的详细表格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