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唐门>

最新DBM可用唐门专用Buff监控数据下载

  

  作者授权转载 Zeratulag

  最新的DBM可用唐门专用buff监控

  http://www.j3ui.yzz.cn/#file/1519

  或者游戏网络数据里搜ID 1519

  一、8尺群攻圈

  这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天绝和暗藏在装备2本加范围秘籍后可用群到8尺内的目标,而海鳗只能监控6尺圈,副本中很多目标距离高于6尺就无法判断能否群到了。

  解决方法是,给要群的目标加上8尺360度的距离圈,把机关下在多个圈的交集部分即可保证群到多个目标,当然首先你得习惯简化模式

  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帮会领地的2根木桩,加上8尺圈后可以清晰的看到应该放置的位置。这种技巧打白陶是必备的。

  一个复杂点的例子,老挑战三骑,能群到3个目标的位置很窄,需要很精准的定位,单靠目测很难找准位置。同时,如果boss被拉开的比较远,3个圆没有交集也告诉你鞭长莫及,安心打一个就好。

  因为屏幕的线和圈比较多,建议8尺圈都设置一个颜色方便找交集。

上一篇:《剑网3》玩家分享唐门侠义乾坤搭配装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