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五毒>

苍雪龙城玩家心得分享 毒经PVE新手指南

  ★激活五彩石的属性:每个五彩石上的属性都对身上的五行石有特殊要求。如果没激活,那一栏的属性相当于等于没有。

  Shift+鼠标右键装备进入镶嵌界面,鼠标放在右下角的五彩石上会显示:需要某某颜色的五行石:数量大于等于多少颗,等级总和大于等于多少级。

  ★激活装备孔的属性:在激活五彩石的前提下,并且激活装备孔属性(比如:木/火孔,可以镶嵌木或者火的五行石,即可激活孔属性)

  ★不同级别的五行石对孔属性的影响,举例会心孔:五级(21点会心),六级(29点会心),七级(39点会心),八级(51点会心)。

  全身装备约有18个孔:假如全身五级镶嵌和全身六级镶嵌,属性对比就会差距164点属性,土豪不来一发全身八级吗?(气血孔都洗练的情况下)。

  ⑥洗孔:为了提高DPS而洗孔。

  装备上有很多对DPS没有用处的孔:体质孔,气血上限孔,每秒气血恢复孔(这些都对DPS没有任何影响,尽量洗了)

  现在一般可以洗成的属性:命中/无双/内功攻击/加速,四种属性随机。

  ☆最好的洗法:洗加速孔,在需要堆加速的情况下,用洗孔堆加速是最好的选择,超出一样浪费。(因为洗出加速是四分之一的几率,所以洗来洗去很费钱)

  ★最便宜的洗法:随便洗,不管是命中/无双/内功攻击/加速,对DPS都有提升,总比原来的孔好,别纠结了。

  ★无论如何尽量把这些孔都洗练一下,不管洗练成什么属性总比原来的要好。

  ⑦属性洗练:将收益低的属性转换成收益高的属性,或将溢出属性转换成别的属性。

  一般都是[命中/无双→会心/会笑/破防/加速]或[破防→会心]或[无双→命中],PS:任何门派都不建议用基础攻击洗练。

  洗练尽量洗高品(其实对于穷逼的我来说5品我也能接受的)。

  比如:40%的一品洗练,你将消耗40%的原属性,获得约30%的新属性,即是损失10%的属性值。

  比如:血战神裤衩[岘山云影]洗练破防到会心,因为原属性数值极高,如果洗练品级低,损失的属性也多。

  ----------------------------------------------广告位招租-----------------------------------------------

  【关于实战boss如何提升DPS】在有装备基础的情况下,如何尽量提升自己的DPS。

  ①先保命,死了就什么也没有了。

  ②熟悉boss机制打法(往往能规避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不容易死,尽量少的损失输出时间)

  ③尽量任何时候你都应该在释放技能:除了要停手的情况下,即使在转火,走位,躲技能等情况下,你的技能共CD也是一刻不停的在转,近战无限贴着boss是必备技能即使躲圈也是绕着boss躲(尽量少损失)。

  堆那么多加速,就是为了在单位时间内多打一个技能。如果每次转火,走位,躲技能都要比别人多损失一两秒时间,要比别人少打多少个技能,就好像你比别人少一段加速一样。

  ④合理承受伤害,富贵险中求:一般开荒boss是必须要躲技能的,不过削弱本一般秒不了人,如果规避伤害就有可能损失输出时间,合理的承受伤害,尽可能的比别人多打几下。

  比如:25大明宫安禄山皇之怒,不扶摇,二段跳防止被晕,然后继续撸。

  比如:25血战老3,跳风结束不找圈,先去撸boss。

  比如:25秦皇陵石麒麟,落石阶段,面向boss不扶摇只躲地上的圈继续撸boss。

  (举例而已,这些boss现阶段虽然被削弱,不过也别浪过头了)

  ⑤除非很犀利,选择一个好的宏以及按键精灵可以省不少事。

  手动不仅要分出手指按技能,分出注意力看技能CD,关注什么时候触发BUFF开爆发,而且还要关注boss技能,走位,躲圈。

  个人觉得在剑3这样宏狗多了狗的游戏里面,大家都用宏且宏很智能的情况下,你用手动即是将自己放在劣势(要是开荒,一打就是好几个小时的,越后面越疲劳,手动能保证自己永远的面面俱到?永远打着鸡血吗?上辈子一定是折翼的天使)。像WOW这样的没有一键宏的游戏,大家都手动,即没什么用宏的优劣势可言。

  见过不少坚持纯手动党的,累不说又打不高的,数据并不是评价一个DPS的唯一标准,但是告诉我没有数据,如何证明你犀利?

  ⑥帮会桌子1%命中+3%无双/四小吃小药/武器兵鉴,另外打本一定要带小吃小药,如果不带说不准会被骂的。

  发个自用宏地址:http://www.jx3pve.yzz.cn/thread-6482-1-1.html

  ----------------------------------------------广告位招租-----------------------------------------------

 

 
上一篇:剑网三玩家分享无脑醉舞流新年版五毒宏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