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五毒>

苍雪龙城玩家心得分享 毒经PVE新手指南

  苍雪龙城玩家心得分享——毒经PVE新手指南。

  发点新手向的东西,算是自己玩DPS的一些心得。以下内容不仅仅针对毒经,部分也属于全门派的DPS通用。

  ----------------------------------------------广告位招租-----------------------------------------------

  【毒经属性大概】

  命中:达标不溢出,低点无所谓,不要低的太离谱(在有和尚阵+帮会桌子情况下,93级别boss=<106%,94级别boss=<111%)。

  无双:无双属性收益较低,再同级别装备的情况下越少越好。(无双少了别的属性才会多)。

  加速:一段加速6点(必须达到),二段加速241点,三段加速503,四段加速787点。

  内功攻击:当然越多越好,毒经的爆发大多和基础内功攻击有关(即装备上的绿字内功攻击属性),什么招蛇+20%,掐蛇+50%,蝎心会心+20%都是按百分比算的,所以毒经最优先选择破防精简装备(破防精简攻击高,破防属性值多可以洗很多会心,且不带命中无双,所以大家才叫神装。PS:不怎么推荐会心精简),另外要说的是无论任何门派都不推荐用攻击洗练别的属性,更何况毒经的内功攻击比别的门派含金量更高(一般不需要特别关注这个属性)。

  (在选择一个加速档次的情况下)

  主堆:会心,会效,破防(破防在和尚阵20%+不鸣30%,有50%的加成,相比较比上个版本收益大了点,基本2000破防当3000用)。

  PS:命中无双是限制会心的枷锁,会心太高还是要堆点命中无双的,不过毒经平民装备基本不需要考虑这些(会心高了不如堆破防呢!其实我就是想说不要无脑堆会心罢了)。

  基于圆桌定律个人理解:【未命中几率+被识破几率+最高会心几率(包括特效,BUFF,气场,秘笈等)要=<100%】如果超了,超出部分的会心就会被挤出伤害列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广告位招租-----------------------------------------------

  【关于装备选择】

  ①先说精简装备:最基本的特征是不带元气/根骨/力道/身法的装备,并且一般不带无双/命中,部分不带体质(PS:以上这些属性都没有,为最佳,举例:血战神裤衩岘山云影)。

  因为一件同等级的装备属性池里的属性值,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如果装备上具备了元气/根骨/力道/身法/无双/命中/体质这些属性,那么这些属性就会占据属性池里的数值。而精简装备不具备这些属性,而把所有的属性数值都分配给了单一的最具价值的属性,那么这样的装备就比较具有价值。

  常见的精简装备

  ★带攻击/破防的精简装备:这种是最好的(举例:血战神裤衩岘山云影),也是最贵的,我们一般选择这种:破防属性值很高,基础攻击也高。而拿到了这样的装备,大多数人都会把破防洗练成会心,能洗出很多会心属性(PS:尽量洗9品)。

  ★带攻击/会心的精简装备:不推荐选择这种装备(举例:锦瑟无心),基础攻击所分配的属性过多,导致会心较低。

  常见的部位:腰带,裤衩,暗器,戒指。

  ☆因为五毒技能对基础攻击加成较多(招蛇+20%,掐蛇+50%,蝎心会心+20%),所以那些被大家称做神装的破防精简装备(攻击高,破防高,洗出会心高)对于五毒来说更具有价值。

  ☆因为无双属性的低收益,选择破防精简装备更利于压低你的无双属性。

  ☆因为命中属性容易溢出。另外在会心未达到上限的情况下,即使压低命中以提高伤害面板里的会心伤害的比重,也是不错的选择。

  ②同等级的普通装备的选择

  因为现在装备同化严重,一般在不考虑装备孔的情况下,会心装备和破防装备都是差不多的。

  ★所以考虑一件装备是否好坏,一般优先考虑装备上带的是什么属性的孔(比如会心会笑破防的孔)。

  ★另外对于毒经,装备上绿字属性:带命中的略好于带无双的装备。

  ★另外同级别装备上绿字基础攻击属性较低的装备,其他绿字属性会较高。

  其实我想说:别老想着和别人撕会心装备,其实破防装备也不错的。

  ③高等级的装备一般比低等级的装备在各方面数值上都有提升,所以装备分数就是硬件条件,是评价一个玩家是否强力的重要参考依据(当然不是绝对的)。

  ④套装选择

  ★门派套装尽量4件套(4件套+侠义精简腰带或者565侠义帽子是不错的选择):蝎心伤害在输出伤害里占了很大的比重,所以蝎心伤害+10%的套装效果是极好的,尽量满足。

  新版本575切糕4件套:(+命中280+会心280),那是极好的。朔雪2件套+切糕4件套传说中的毕业配置。

  再临3件套:(+破防100,而且孔都是会心会笑孔),同级别的里面算不错的,不过品级太低了。也算是过渡装备的,即使是好也要3件一起,不要让这3件装备成为你换更高等级装备的枷锁。

  ⑤关于特效装备

  现在比较常见的特效装备部位是:武器,腰坠,项链。特效装备往往都比普通装备强大很多,所以都是优先考虑。

  一般特效种类分为雷系特效,水系特效,风系特效。同类特效不能叠加。

  ★特效武器:90年代一般都是雷系特效,主要特点是自动触发特殊BUFF增加属性,持续15秒有内置CD一分钟(尽量搞一把475品以上的,不推荐大明宫445的)

  ★特效腰坠:90年代主要是:大明宫(445增加破防的特效),血战(485增加双会的特效),秦皇陵+稻香村(525增加破防的特效),都是手动触发的风系特效,CD三分钟。(无论是哪种,尽量搞一个,不管怎么说特效腰坠总比普通腰坠要好)

  ★特效项链:一般是水系特效,90年代的是土豪用的,80年代的皇宫特效项链不推荐用,80年代的皇宫特效项链在现在这个版本的装备等级即使有特效也弥补不了装备等级的差距。皇宫的雷系特效项链更别说了,和90年代的武器冲突。

  ☆首先不管是哪种特效,在触发了以后都尽量不让你的属性溢出。如果你的属性已经溢出,再触发同类属性的特效,那就是0收益,那要特效何用?要爆发何用?特效就是用在你本身属性未达到极限的情况下,让自己在触发时间内得到最大的提升。

  ☆但是不管是哪种特效,总比没特效好,假如你的属性部分溢出,那触发特效总是有部分收益的。(其实我想说那些双会高的门派,要是拍不起破防的特效,捡个血战的双会特效总比没有好)

  ----------------------------------------------广告位招租-----------------------------------------------

 

 
上一篇:剑网三玩家分享无脑醉舞流新年版五毒宏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