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五毒>

有爱玩家分享PVP毒经的各种小方面常识

  

  1.极限破防和极限会心各有好处,并不代表哪种优于哪有,平衡就好。

  2. 洗练不拿攻击洗。

  3. 切磋按职业来分。不要总是起手化蝶,不然起手卡你20尺的天策,飞星绕背的鲸鱼可以玩死你。

  4. JJC遇到同门,被上迷心直接小轻功,预防接下来的眩晕锁足。

  5. JJC遇到外功队,重点看奶。

  6. 22里夺命给奶和剑纯有奇效,前提是自己的奶会打断,毒经善于换蛊。

  7. 狂暴可以拿来当爆发打奶。

  8. 遇到丐帮,优先左右后跳三个小轻功,蹑云保命。

  9. 最适合毒经的是奶毒,奶花其次。

  10. 御5的毒经和不点圣涌点尾后针的毒经,对毒经和奶的操作要求都很高。

  11. 毒经最重要的是预判,33里要给目标留技能,而不是逮着一个12345然后换目标2234。

  12. 侠义暗器没一点卵用。

  13. 切磋不狂暴,切磋不狂暴,切磋不狂暴。

  14. 进JJC招大蛇不如在进攻时招蛇带着虫兽buff正面肛。不然华山之巅这种图,你的幻击准备什么时候打?奶毒的蝴蝶同理。

  15. 一直二段跳不如把手放在小轻功上,走两步右跳一下。同样的,藏剑苍云过来时,直接左右跳,撼地玉泉被控是猪。

上一篇:五毒特效武器蝎心忘情 九宫格单人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