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五毒>

玩家带你走进PVE补天五毒的世界秘籍篇

  

  秘籍

  补天常用的几个技能为:1、治疗技能——冰蚕牵丝、醉舞九天、圣手织天、千蝶吐瑞、仙王蛊鼎能回30%的血姑且算一个,蛊惑众生为补天五毒的核心技能,传递有效疗伤的50%效果,注意是有效疗伤X3。当你给目标挂蛊惑后,对着一个满血的目标进行治疗,被蛊惑的目标是无法有任何治疗效果的。这几个技能里,仙王蛊鼎和蛊惑众生是没秘籍可读的,而其他几个技能;

  冰蚕牵丝是读总共减读条时间0.25S的运功时间两本秘籍以及增加疗伤成效9%的招式效果秘籍为最佳。具体名称为《补天心经。冰蚕牵丝》经脉图残页、《补天心经。冰蚕牵丝》经脉图断篇、《补天心经。冰蚕牵丝》人偶图残页、《补天心经。冰蚕牵丝》人偶图断篇四本。

  醉舞九天则需要读满秘籍总共增加治疗成效15%的招式效果三本秘籍。如果有空余可以招式有效范围增加2尺的读一本。怎么说呢,碗越大,能装下的小伙伴越多。不过如果简本紧缺的,则只需要把招式效果的三本秘籍读齐全就行。分别为C人偶图残页、《补天心经。醉舞九天》人偶图断篇、《补天心经。醉舞九天》人偶图绝章。而增加范围的秘籍则是《补天心经。醉舞九天》真传残页和《补天心经。醉舞九天》真传断篇。因为一个技能只能装四本秘籍的缘故,这两本任选其一即可。

上一篇:玩家带你走进PVE补天五毒的世界奇穴篇 下一篇:玩家25挑战副本 五毒数值以及配装建议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