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五毒>

玩家带你走进PVE补天五毒的世界奇穴篇

  

  说在前面:1、虽然楼主玩五毒也玩了三年多了,但是一直是小号,所以不是特别犀利的,这个帖子也只是做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能吸引来犀利的同门指点一二;

  2、本帖只讨论纯PVE,不涉及PVP。主要是补天,如果毒经方面有同门指点一下也不错,感觉现在PVE毒经的技术贴真少;

  3、楼里涉及部分楼主脑洞大开的东西,没严格认证过的,有错欢迎指出,拒绝撕逼。

  4、这层以上的都是我的受,不服不辩。

  奇穴

  这层是补天心法的第一个奇穴,包括仁心、良朋、圣手三个。其中良朋是保宠流主要奇穴,提升宠物生存的。而其他流派倾向于仁心用来强化冰蚕,单加瞬发纠结都不错。至于圣手,目前楼主知道的没哪个流派点这个。

上一篇:有爱玩家分享PVP毒经的各种小方面常识 下一篇:玩家带你走进PVE补天五毒的世界秘籍篇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