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五毒>

《剑网3》PVE五毒毒经浅谈副本DPS心得

  

  三基友

  这个boss可以说是毒经强势boss了。当然dps的高低取决于3个boss怎么拉,作为一个毒经,首先给3个boss,画圈圈,画一个8尺的范围圈。然后把你的百足改成鼠标智能施法,然后把百足的秘籍改成2本距离2本伤害,也就是8尺范围的百足,那么打起来很简单。百足往3个8尺圈的交接处拍,这样百足也就能一下拍到3个boss了。

  逐虎挑战和普通逐虎道理是一样的,下图是我这周的挑战逐虎老一dps,

  下面就是我百足的数量,可以看见3个boss基本上是一样的比例。因为挑战逐虎涉及到转阶段,所以百足数量可能不怎么平衡,但是普通的逐虎基本上可以做到3个boss一样多的百足。

  第二个注意点就是蛇影,就算我们毒经打了大附魔,读1个蝎心还是比不上读一个蛇影伤害多。所以可以看见我上面蛇影的伤害还是远超蝎心的,因为多目标挂了蛇影。所以这也是三基友的一个技巧。

  另外提一点枯残蛊,如果单毒经,那么,请向奶毒卖萌跪求枯残,每一个奶毒都求,没有枯残就没有好看的dps,如果多毒经,和其余毒经分配好上夺命蛊的boss,然后依然卖萌跪求奶毒上枯残蛊,争取3个boss能尽快满夺命和满枯残。这是dps提升的关键。这里要提一下,多毒经不是不能毒经内部自己上枯残,只是因为三蛊是公用cd的,多毒经也没办法做到第一时间给多boss上满红绿双蛊。

  当然有的小伙伴建议三基友用蝎毒,我自己是没试过,欢迎实践过的小伙伴来交流一下心得。不过我太建议蝎毒,蝎毒转火能力不行,因为这个boss要求平血打死,万一某个boss血线下去太快你蝎毒打还是不打呢?

  简单来说三基友就是给多目标挂满蛇影,百足拍三个boss8尺圈交界处,然后对着某一个boss正常循环就行了。

  如果说,boss距离太远,3个8尺圈没有任何交接,那么,洗洗睡吧,放弃百足1拍3的想法,正常打吧。

  另外有个小tip,给打挑战的同学,挑战容易死蛇,所以打百足之前请保证你有蜿蜒buff或者有灵蛇献祭,这样充分利用这一优势让你的dot伤害最大化。

上一篇:PVE毒经90版本末期的毒经配装心得分享 下一篇:怒海争锋版本 五毒PVP配装思路浅析与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