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五毒>

怒海争锋版本 五毒PVP配装思路浅析与分享

  蛇蝎为伴蛛为邻,千蝶绕笛蛊无形;

  世人皆惧断肠物,不见最毒在人心。

  五毒教(内部自称五仙教)是一个神秘的组织。就连他们自己许多教众都不知道五仙教是怎么创立起来的,对于中原武林来说,五毒永远是一个最神秘的门派,他们自给自足,一般不涉足中原,但是一旦惹上他们,除了一死,别无他法,因此成为武林人士最不愿意招惹的门派。

  五毒作为剑网三中第七个出场的门派,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召唤宠物的机制,除了拥有本身强大的技能外,还能运用五个不同的宝宝,造成各种强力的限制效果或者给队友提供强大的辅助能力。

  从世外蓬莱版本到现在怒海争锋版本,蓬莱的登场使得击倒控制变的越来越多,对于五毒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毒经的狂暴是不解击倒的,奶毒的风身也不能接触击倒控制,五毒在这几个版本确实是十分弱势的,在这边就简单的分享一下五毒双心法的配装,希望诸多同门能够砥砺前行,不负初心。

  一. 毒经(由于五毒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单解控职业,而且在竞技场内经常是作为一个抗压位置出场的,四件套的减献祭3秒CD对于五毒来说是十分必要的,所以这边暂时不讨论其它配装。)

  1、JJC四件套加JJC武器配装

  即JJC四件套加上JJC武器,凑足四件套属性的同时偏破防一点,保持dot的稳定输出。

  2、JJC四件套加大橙武配装

  即JJC四件套加大橙武,触发特效伤害爆炸!

  二. 补天诀(对于奶毒来说,对JJC四件套所提供的献祭减CD同样十分依赖,能够让奶毒有更加完美的免控循环,所以这边也暂时不讨论其他配装)

  1、JJC四件套加JJC武器配装

  即JJC四件套加JJC武器,五彩石可以根据自己配置打根化疗或者减伤的精简石头。

  2、JJC四件套加大橙武配装

  即JJC四件套加大橙武,五彩石建议打化劲增加生存。

 

[编辑:长安乱叶]
上一篇:《剑网3》PVE五毒毒经浅谈副本DPS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