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万花>

如何打出漂亮DPS?万花PVE输出全指南

  BOSS篇:

  该篇主要介绍对于不同BOSS如何抢DPS,想打好好的DPS,不止要打好木桩,关键还在于熟悉所有BOSS的技能,以及打法,这样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下面我们主要针对烛龙店1-5,荻花1-7说说打法。

  荻花圣殿老一:牡丹

  牡丹技能:

  痛血指,断阳指,腐蚀毒,中心泉水,还有抓。

  痛血指现在几乎不用停手,因为基本碾压过去,你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别在身上有痛血的时候还玉石找死。腐蚀毒中了后算时间留商阳不补,商阳主要为了腐蚀毒还剩下2秒的时候扔,然后这期间你可以开星楼(要有减伤的没有的话给自己套春泥吧),然后不浪费共CD抢DPS。其他细节无。

  荻花圣殿二号:大蛇

  大蛇面对少量多目标注定万花打不高,这里是XX的天堂,但是一般来说也有几个抢DPS的点。

  第一个:商阳留着一阶段跑毒的时候上,这样可以DPS最大化,如果能把玉石也留个跑的时候爆就更好了。没有的话准备水月阳明。

  第二个:二阶段大蛇抱团的时候,小蛇记得群,毒除非团长喊否则不用群,平时不要补商阳,商阳留给被大蛇推走时补刚好跑回来。

  荻花圣殿老三:慕容追风

  第一点:打慕容的时候小怪在路上就可以用快雪开始群了,在跑远前转到另一波。

  第二点:玉石尽量留个瓶子,否则的话你注定毒都没全,瓶子就没了。

  召唤:狼,大熊,双子

  狼就群吧,读技能看他举刀方向跑,还是跑的时候补商阳。

  大熊纯木桩。

  双子,万花的天堂,一般是2个T拉开,万花可以两面挂BUFF打,记得群怪,没了。

  荻花圣殿老四:老卫

  卫习武各团打法都不一样,老实点吧。玉石一定留个破剑八刀。

 

上一篇:换种思路 万花如何花费最少的钱财成型 下一篇:浅论剑3九派十八流万花之【花间游】篇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