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万花>

离经PVE基础指引 奇穴选择和装备分析

  

  1、奇穴篇

  第一重:[竭沢],提针能马上给目标大量恢复,在没瞬发CD情况下是最好的单体疗伤。

  [弹指],当一个BOSS没有大掉血我也许会切。

  第二重:[生息],我要的效果就是握针马上2跳效果,高会心的话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烟霞],如果某个BOSS掉血频率高,而且掉血幅度大约一次60%或以上,我会选择配合第一个奇穴。

  第三重:[月华],长针可以作为一个群疗手段,感觉还不错。

  [青律]一般我还真不会选择,因为就算刷春泥也感觉用不着。[不舍]吃不到鼎的情况下选择性切,不过实用一般。

  第四重:[清疏],小队的保证。

  第五重:[南柯],谁用谁知道。

  [弹梦]小怪或攻击频率高的BOSS保T或自己使用。[星影],移动奶的时候会用,一般很少切。

  第六重:[行气血],这个不需要质疑吧?

  [青屋],如果T不是脆到不行,如果不是需要刷NPC,一般真的没必要切。

  第七重:[听风吹雪],急救手段。听风是不带HPS的,也就是说如果有吸收疗伤的盾,也可以马上给目标恢复。

  [束彼]个人感觉是个完全没用的奇穴,一般疗伤后奶不了多少,而且述怀内置CD,我刷你做什么?[秋毫]基本用不着。

  第八重:[渐催],水月长针急救就靠它了。

  [听梦],只有移动幅度大的时候我才有可能会点,不过真的很少很少,就太原老2可能会。

  第九重:[述怀],我只能说是奶花的灵魂,新版本带CD也阻止不了我刷述怀。

  [春泥护花],我是不会用,感觉没意义。[利针],真的需要你驱再切吧,一般都有剑纯呢。

  第十重:[夜思],急救手段,而且回蓝,当你有套装效果【沐风】,只要碧水打好,蓝也无大碍。

  [煮茗]我就基本没用过。[大针],没【沐风】可以考虑使用,CD卡好回蓝效果还不错。

  一般正常情况下我的选择通常是:

  [竭沢][生息][月华][清疏][南柯][行气血][听风吹雪][渐催][述怀][夜思]

上一篇:写在赛季初 气花秀组合2000分经验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