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万花>

剑3万花PVP 论如何成为一朵美丽的西兰花

  来自网络 作者:电二白帝大海纳,海柔柔舞舞兰兰麾下护法念小绮。

  花间VS 和尚

  应友人之邀写对和尚心得。

  先讲和尚,和尚经过几次加强后。伤害爆炸,被逮住基本就宣布GG了。

  对比上个版本的和尚。对万花而言,就是缘断机制的更改,要求花间做出变化。

  以前的缘断,是一捉影后,受到攻击则再触发捉影。

  现在的缘断,是捉影后4秒可额外再施展一次。

  然捉影附带5秒封轻功,就是说一捉影你中以后,二捉影是必中的,而且中捉影必被控。以和尚现在的伤害根本吃不校

  相反一捉影躲掉以后,二捉影也必被躲掉,我再跳4秒就行了。

  我的奇穴是这样的。

  现阶段 没有称号,花间作为防守反击的职业,对战和尚实抗不住伤害。

  能躲掉捉更好,躲不掉下面我说。

  1:在和尚有断骨的情况下。

  我采取的方法是一捉影我秒星楼扶摇上天走,若是和尚也跟着扶摇上天开春泥,则开不出第二捉影。

  若是和尚原地再捉影,则秒水月免空,然后上减速太阴走。就算一捉的时候被抢注,也是4秒,二捉还是可以按出水月的。

  2:在和尚没有断骨的情况下。

  前面还是一样,捉影我就星楼接芙蓉,或者直接芙蓉。这里是很多花间没有注意的地方。就用只闲垂影和减速控制和尚,逼断骨。

  芙蓉有水月可以交一次逼解控,后面的芙蓉则要留着等到他捉影的时候再用,从而废掉他的捉影后的控制。

  现在中捉影就必备控的,留芙蓉断二次捉影,没芙蓉断必被控。和尚就是这样,无控无伤害。

  花间现在打和尚容不得一点失误,在不失误的前提下,能赢任何和尚。哪怕就失误一次,那盘就输了。

  这是说的现在,抗不住和尚的伤害,等有称号以后。打法又会不同。

  14阶的花间,够硬以后。你完全可以在捉影的时候,看情况星楼。他五蕴摩柯后,我再星楼走。他不控我,我就不星楼。14阶就算被抢注五蕴打两个技能又如何呢,反而4秒后他自己都用不出来第二个捉影了。

  那种不点缘断点明王身的和尚,更好溜的。

  明教这次改版也颇多。最重点的就是伤害的增加

  要注意的明教最后一个奇穴(圣法光明)

  圣法光明,为光明相每秒解除自身控制,若成功解除则下次攻击附带该效果。

  简单说,就是10秒免空,你不要被2个如意法吓到了

  现在没战阶称号,外加明教加强了伤害。

  以前我上个70多化的钢板花间,看准超然BUFF,可以通过闲垂影和芙蓉,太阴的控制逼出明教3个解控后杀之。

  现在我这小身板,呵呵,已经等不到那个时间了。就要被明教压到死。

 

 
上一篇:万花PVP经验分享 教你如何应对尚毒明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