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万花>

《剑网3》PVE万花花间新手小知识分享

  

  说一些比较简单初级的选装、洗练和淬炼思路吧,供新手小白参考。

  基本选装思路:一种是五散件,一种是2套装,一种是四套装;选哪一种在于看套装属性,比如目前来说四套装收益不大,并且套装的腰带和衣服属性都不如精简腰 带和散件衣服,所以不选4套装;然后目前阳明是主要输出技能,个人觉得穿2套装还是有必要的,不过五散件会心确实好些,这个具体怎么选看自己的意愿吧。另 外,2套装的选择见仁见智,护手和鞋子或者头和鞋子都是可配的。

  以上配装并未把切糕纳入讨论范围,因为我也没钱做,所以没试过,没有话语权。

  洗练:花花的会心难堆,所以能洗会心的装备就洗会心,不能洗会心的装备就洗加速。通常就是用装备的第三属性来洗。

  淬炼:装备上有很多废孔,现在的淬炼结果就是命中、破防、加速、会效,花花需求加速,所以肯定是洗加速,在加速够的情况下可以洗会效果。

  以上属于比较基础的一些东西,真正的配装选装等慢慢领悟了,就会有自己的一套套路了,新手花花们可以先模仿别人配装,慢慢时间长了,自己就可以开始有自己的思路了。

  另外,花花有几个阀值,给大家贴一下,加速是二段236阳明1.31秒,三段519阳明1.25秒,四段加速830阳明1.19秒,前提是你要点了梦歌奇穴。命中如果打qhl和dxc107就可以了,野兽和虎狼110吧,个人感觉够了,不过也有花花命中112的。

  因为好多花花问到我关于刚毕业的花花怎么弄装备的问题,我知道新手肯定狭义不够,换不了狭义装,这两天一直在找,给刚毕业的新手小白推荐几个不用打本且属 性还OK的容易拿到的装备,长安西市刹那千年声望460帽子,太原声望485双会衣服和双会手,帮贡505腰带(有狭义以后换一川雨),帮贡465双会 笔,帮贡505双会暗器,帮贡465破防裤子,帮贡465的双会鞋子(做完门派打血战的任务以后换再临裤子、再临鞋子和再临项链),有遗失的尊敬的盆友可 以换英灵殿声望,就可以拿到英灵殿双会的腰坠,因为帮贡的戒指和项链属性都很垃圾,所以建议大家有帮贡的朋友就不要拿去买这些东西了。最开始不敢去打25 人本的话可以去刷雁门关的戒指(另外给大家介绍一个很不错的戒指,稻香村的声望戒指,去两次稻香村差不多就可以拿到那个声望戒指了,是双会属性),新手们 刚毕业,可以去一次血战,做共战躺尸老板把再临拿到手,如果实在不敢去血战的话,可以先去大明宫,大明宫声望的项链也是双会的。

  然后,给大家提供一下要换哪些秘籍。

        我建议大家把阳明、商阳、兰摧、钟林这四个技能出了招式消耗的秘籍最好都拿到,可以灵活运用。但因为新手监本有限,所以给大家提供几个优先换的书:

  阳明——运功时间2本,招式伤害一本,会心几率一本(会心和伤害注意选伤害4%和会心3%的那本);

  商阳——招式效果两本,效果持续时间;

  钟林——招式效果两本,效果持续时间;

  兰摧——效果持续时间(为什么我没有让大家换运功时间,是因为起手的时候我一般会用水月兰摧是瞬发的,后面所有的循环兰摧都在玉石之后,奇穴中有一个叫流 离的,点了以后玉石命中下个兰摧无需运功,所以实际上全程兰摧都是瞬发的,当然打本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情况,如果大家有了更多的监本也可以把兰摧减运 功时间的秘籍读掉);

  给大家重新提供一个简单的技能循环,因为我很少手动,估计也不是很好的手动循环,根据上次有一个花哥给我纠正的错误,就去木桩试了一下,DPS也还算OK。

  第一个循环:水月、兰摧、商阳、阳明、玉石俱焚

  后面的循环:兰摧、商阳、阳明X9、玉石俱焚

  如果有什么要补充和纠正的,欢迎大家给我补充和纠正。我手动确实不太好。

  PS:水月好了就用,瞬发减CD又降仇恨不用白不用

  另外,给大家提供一个,我一般都是用这个宏,我也忘了是从哪里弄来的,反正不是我自己写的,提供大家也不算侵权吧!!写宏的大大如果看到了,求放过!~

/cast 水月无间
/cast [tnobuff:兰摧玉折] 兰摧玉折
/cast [tnobuff:商阳指] 商阳指
/cast [nobuff:焚玉&tbuff:商阳指] 玉石俱焚
/cast [buff:焚玉=1] 玉石俱焚
/cast 阳明指

  还有一个宏也不错,朋友给的,也给大家贴一下。

/cast [tnobuff:兰摧玉折] 兰摧玉折/cast [tnobuff:商阳指] 商阳指
/cast [nobuff:焚玉] 玉石俱焚
/cast [buff:焚玉=1] 玉石俱焚
/cast 水月无间
/cast 阳明指
/cast 商阳指

  最后,很多花花问我万花这个职业为什么无双都压的那么低,其实我也不是了解的特别深刻,我师父给我讲过一些加上我自己的一些理解,给大家说一下。

  1、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圆桌理论,圆桌理论就是,未命中+识破+会心上限=100%,也就是说识破会影响的是你的会心上限,打个比方,如果我识破有 10%,未命中有5%,会心上限就是85%,那我能达到的最大会心就是85%,如果实战我超过了85%,这就被称之为会心溢出,这个时候就需要提高无双来 减少识破,增加会心上限,实战会心才能得到提高。也就是说,高会心职业才需要高无双支撑,万花元气不加会心,天生基础会心低,不需要无双支撑,但是像纯阳 那种高会心职业就需要无双,如果不堆无双,会心堆的再高也没用。

  2、万花元气不加会心,万花的会心相比其他门派都要难堆,并且万花对加速要求高,而命中和加速这些数值都是达标值不可压,所以无双的优先级一定是最低的。不用刻意压低无双,有就洗,没有就不洗,随缘。

  3、对花花来说,无双不影响输出循环,就算识破了青冠也会刷新,芙蓉也会刷新,不会影响输出的循环,但是有些门派识破是会影响输出循环的,所以一定要堆无双,否则大有影响。

  4、在会心未溢出的情况下,无双高确实对DPS提升也有提升的,但是当会效>200的时候,会心带来的收益>识破带来的损失,所以可以把多余的无双洗掉换更高收益的会心,这就是一个属性优先级的问题。

  最后说明一下,我现在的会心是51,无双是10%,实战的时候都没有溢出,所以会心50以下的花花们可以放心的堆会心,不要去纠结无双的问题。50以上的花花可以考虑一下无双的问题。

  另外,关于手动循环的问题,我回去好好看了一下焚玉的奇穴,确实如果起手不手动挂钟林而是用阳明挂的话,会有钟林空档期,第二个循环的时候,焚玉情况下, 阳明会少25%的伤害。所以确实前面的手动循环确实有点不好,起手还是要用钟林,然后商阳,水月,兰摧,玉石,第二个循环就兰摧,商阳,9阳明,玉石,后 面同。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3万花PVP 论如何成为一朵美丽的西兰花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