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游戏资料>

《剑侠情缘叁》门派资料介绍之丐帮

  武学特点:丐帮武学以“降龙十八掌”与“打狗棒法”闻名天下。降龙掌乃老帮主尹天赐所创,后被丐帮当代帮主郭岩完善,一旦施展起来便如行云流水一般,以连续的进攻逼退敌人。打狗棒法是武林中极高深的一门武学,非心思玲珑之人难以学到深湛境界。

  门派介绍

  丐帮传至现任帮主郭岩,也才不过第二代。首代帮主尹天赐,乃是百世不出的一位奇人:他创出了天下最阳刚的外功掌法 “降龙掌”,创建并壮大了被称为“天下第一大帮”的丐帮,他身负神功,来历神秘,武林中甚少有人知晓他的出身,而他自己也很少与人谈到此事。

  尹天赐出身于东海名门,虽遭遇磨难,但却并没有因此消沉。

  713年,尹天赐与康华真、蒋方文闯出东海来到中原。

  尹天赐与人交往不问出身、不分贵贱,均以礼相待。不过几年,尹天赐在武林世家、朝中官员,甚至江湖草莽、市井混混中都结交了不少朋友。且其为人豪爽,肯仗义疏财,在江湖上流传甚广。一些原被人看轻的市井草民如乞丐、戏子等,纷纷来到洞庭君山与之结交。久而久之,原来一座无人问津的荒岛,有了尹天赐一干人的定居,慢慢变得热闹起来,渐渐成为了一些处在社会底层的市井之人心目中的圣地。

  就这样,尹天赐三人在君山岛度过了最初的一年。从最初与人交往的欣喜,到日复一日的应酬,虽然日子过得惬意,却令尹天赐渐渐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疑问。三人无一不是人中龙凤,虽说从东海千里迢迢来到中原实属形势所迫,但命运既然三人来到中原这个偌大的舞台,又岂能只是碌碌无为的过完一生?尹天赐思考多日均不得解,便对康华真、蒋方文二人说出了自己的疑问,而二人也认同了尹天赐所提出的疑问,第二日,三人结伴离开了君山,决定游历中原各地,找到自己此行中原真正的意义。

  在江湖游历时,尹天赐发现,中原乞丐人数众多,但却是一盘散沙,乞丐们极少相互帮助,一些略通拳脚的乞丐还作为头目,划分讨饭区域,收取该片区小乞丐们的“份子钱”,驱赶不属于自己片区的流丐。人数较多一些的“丐帮”,更组织乞丐们上门收取店铺的保护费,甚至与本地其他势力打架争抢利益,令当地人避而远之。加之乞丐本就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所以一旦出事,官府懒得管也不愿管,令尹天赐也深深感到了善者被欺的可怜与恶者害人的可憎。

  门派能力

  职业概况:伤害一条路线,近战,外功。

  关键词: 短棒、连击、ACT、内力。

  上手难度:上,丐帮招式简约不简单,对玩家操作反应有些许要求。

  劣势:群体伤害较弱,几乎无辅助能力,通过奇穴能获得少许辅助效果。

  优势:单体伤害较强,单体控制极强,拥有较强的接近目标的能力,通过掌系的一套连招,让敌人持续处于被控状态。部分部分棍、掌技能带有少量群体控制。

  团队定位:伤害输出者。

  门派评价:招式连贯,疾中有稳,棍掌交杂,大开大合。

  门派分支

  笑尘诀:降龙伏虎谈笑中,清风浊酒伴我行。至刚至猛亦灵动多变,丐帮武学易学难精,招式一气呵成,令敌人应接不暇。

[编辑:蓝月]
上一篇:《剑侠情缘叁》门派资料介绍之明教 下一篇:《剑侠情缘叁》基础资料之武林战阶系统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