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天策>

有爱玩家分享 天策VS各门派攻略整合篇

  

  【天策vs天策篇】

  天策打天策,有人说没劲,有人说好玩,个人觉得内战挺有有意思,这个就没啥职业优劣之说了,最关乎配装及战阶称号,需要我们对自己职业

  有更深的了解,之前说的纯御化破套就是内战极品套!信不信由你,火龙都不怕!天策内战起手也是千变万化,大家慢慢看吧,各种打法都是可

  以见招扯招的。所以之中的应对打法都在下面,自己想哟!

  【开局】断魂刺是两段控制效果,首先是锁足,再是眩晕(距离的问题),所以很多时候,对方断魂过来,你可以按出灭。

  1.最霸道的开局,马上起手,双方抢断魂刺,你没抢到先手,这个时候秒开风+破风,跳马+突+龙吟+龙牙,这个打法五号

  有说过,其精髓是在对方断魂刺的过程中打破风,要求有最快的反应速度及手速,跳马方向是和对面对冲穿身而过,下马立刻

  回身突,这个突+龙吟+龙牙的伤害是爆炸的(3w+最少),用五号的话说就是什么从内心先打个措手不及的反击,让你断魂刺的先手优势荡然无存,

  楼主练这个秒开风+破风+龙吟+龙牙很多次了,并不能次次成功,破风不打上就只能是跳马回突之后破风+龙吟,而少了个飞将加20%攻

  击的龙牙,伤害又是截然不同的,所以难度之大,大家多练。

  2.比较正常的开局,抢到断魂刺,对面要是不秒风解晕,那就是等你马蹄子抬起来的那一刻,其实这句话很有深意,对方如果是通过看你动作就知

  道你交说明技能,那说明对方已经是有一定水平了,能看出来你是打穿云或者龙吟龙牙,就能摸准你的公共cd,这些都是日积月累的经验。开局

  断魂刺+破风+踩,注意!这个踩完第一反应是顺着目标的方向跳马+灭,防止对方秒风+聂云+回突,个人最怕这种突,伤害是爆高的!顺着目标方向,

  可以让他聂云了突不出来,你打了灭之后可以选择不对拼,挂上扶摇保持一直走动的状态,避免对方的风爆发,3秒免控完之后,对面不交灭就回突,

  交了灭就利用突近身打,而防止对面突你

  。

  2-1.开局马上你抢到了断魂的瞬间直接裂苍穹推开,顺着目标方向侧边一点上去打破风(防止被疾下马),打完破风立刻下马灭或者突,这个开局就是防止

  对面秒开风的打法,开了风自然是推开,打了灭和目标拉开距离,不和风对撸。

  3.还有这样的开局,起手下马挂扶摇,而命中变红完的第一个技能有几种。

  3-1.名字变红之前零点几秒扶摇跳起,直接+突,这个起手的优势是,一瞬间的卡视角及突更快的判定,因为突的控制是眩晕+倒地,比断魂刺叼,但是也有

  你的突和对方断魂刺对冲的情况,所以还是要求高手速及好跑位。

  3-2.还是名字变红之前零点几秒扶摇起跳,变红瞬间接个大后跳,要是对面也是以最快速度按断魂,这个断魂你就能躲掉,破风都打不到,而你大后跳完+

  突+破风,这个开局时基于你不敢和对方马上抢断魂的冒险打法。

  3-3.还是如上,但是扶摇起来之后第一个技能是灭,比上个打法保险,这个灭完,对面断魂完没下马打灭或者突,就是你突的时候。

  3-4.开局挂好扶摇不跳,而是用聂云或者疾和对面的断魂刺对冲再回突+破风,注意!这个突+破风有可能会打出对面的风,所以是突+破风(同时狂按空格跳),

  可能骗到对面的风,骗不到风再回突+龙吟+龙牙,也是一波小爆发。

  3-4-1。对面秒风第一技能一般是突,所以扶摇跳空中的时候可以接个大后跳或者直接保险的打灭,这个灭肯定比对面的风持久,风完对面不交灭又是一个突,

  然后卡5-7尺上马,这时候你的断魂刺在,上马又是一波输出。

  3-5.双方都下马挂扶摇,还是紧距离起手,同时扶摇跳,第一技能破风,打不到没关系,直接打灭,对面要么交灭要么突,突过来我们就直接正常输出破风+龙吟

  +龙牙,对方不突就是交灭,这个时候要么是对拼,要么是对峙,灭完的一瞬间,我们聂云或者朝这目标疾,这个技能10有89能躲掉一个突,然后用一个回突和对面的

  突对冲,这样你还有一个突的优势。

  3-5-1.灭完可以用小后跳+大后跳躲一个突完用定军把目标拉过来直接对撸,这样你有两个突,而对面有一个突,胜负往往就是一个突的优势。

  4.近距离任驰骋起手,倒数1.5秒读任驰骋上马。

  4-1.对面也是任驰骋起手,那么一个技能都是破风,而第二个技能个人建议是拉开距离断魂刺+乘龙箭,并不妄想着留着断魂刺,等着对面任驰骋免控完再断魂他,

  明显不现实。乘龙箭完,看着自己任驰骋免控一完,第一技能可以是突或者灭,也可以是聂云或者疾躲对面的突,见招拆招都在其中。

  4-1-1。倒数1.5秒读任驰骋,而对面也是倒数1.5秒读任驰骋,要读完的时候Esc掉直接疾走,对面起马顶着免控追过来断魂刺,我们直接回突+扶摇+空格,为了制造

  位移和免控,这个疾能浪费对面任驰骋3秒这样的免控时间,个人认为这样是比较猥琐的= =,但是也是总好打法。

  4-2.马下挂着扶摇,然后任驰骋读条要完的时候自己打断,对面任驰骋上了马,而你在扶摇起来打灭或者大后跳,躲了这个断魂刺,这个任驰骋就没什么威胁了。

  5.开局任驰骋起手。

  5-1.对面是任驰骋起手,但是我们继续马上起手,近距离贴身开局,同时打了破风,拉开距离断魂刺,这个关键就是断魂刺对冲,要求和对面的输出节奏一致,这样一来

  对面任驰骋的免控优势的荡然无存,断魂对冲后,和对面一直卡个5-7尺, 是不是感觉这个难度真他吗大,没错,你就骚得乱跑,不近不远,按个战8方就行,这样破坚阵

  又踩不到,目的就是把任驰骋免控拖完,但是个人也认为难度过大,所以保险打法是。

  5-1-1.断魂后立刻跳马+灭,对面顶着最后两秒来打,那么对撸,龙牙完空格起跳,记住起跳的过程中还可以接个龙吟,对面免控完,要么下马打灭,要么下马后跳,打了灭

  的话,在我们灭免控完最后一瞬间下突捏住对面输出(这个突会突到对面的灭上,不过我们是为了拉近距离和免控),对面后跳的话就直接下突打一波,不然就是我们免控完被突了。

  5-1-2.我们跳马疾走+挂扶摇+加小后跳顶住对面的一个突,看他冲刺过来的瞬间接大后跳+定军拉近距离输出,还是龙牙+空格跳+上升过程的龙吟,这时候还有卡视角的效果,往下突

  一个,期间通过看对面动作而卡住他的灭,一个公共cd让他打不出灭,也是可以的。

  5-2.对面任驰骋起手,我们还是马上起手,近距离贴身,同时打个破风,拉开了距离,在对面断魂刺过来的瞬间开风+龙吟,保持跑动,(不能被裂苍穹了)而这个时候双方都在免控中,

  我们再打个乘龙箭+跳马。

  5-2-1.下马之后直接打灭最保险,对面见你打灭,要也是么下马灭,或者突,再者是疾或者聂云走骗我们突,眼疾手快的抓一个突。

  5-3.我们任驰骋起手,而对面马上起手,我们近距离的时候第一优先技能是裂苍穹+断魂刺+破风+乘龙箭。远距离的时候,等对面断魂刺过来,我们在裂苍穹放他下马+断魂刺+破风+乘龙箭,

  对面也是判断我们第一技能是断魂刺,想和我们断魂刺对冲。

  【补充打法】对于双方都任驰骋起手的另一张打法,有位台兄和我试过的。@敬月

  我破风+断魂,他破风+龙吟,可以打得打,他的优势是用个断魂换我的突或者聂云。疾,但是需要有十足的心理准备,因为我断魂靠近他的时间极短,我破风+断魂+乘龙+突,他破风+龙吟

  +乘龙+断魂!这个打法还要求有很高的网速及手速!

  【重点及建议】天策打天策,只要换位思考一下就可以找到应付对面的打法,加上对细节的把握。

  1.对于喜欢憋风的同学要注意了,如果你是想用最后的风+虎啸翻局,那真是没啥意义的,预判好对面的突,果断的开风,在对面有突的时候,直接开风上马都是好的。

  2.对于有致残的目标,突+任驰骋+破坚阵,是可以无缝踩住的,要求最快手速。

  3.对于御的灵活使用,8-9尺不开御,虹气长空没cd不开御,五号说的。

  4.对于没有免控或者不舍得交风的对手,突+龙吟,和目标拉开8尺+穿,再突+龙牙是可以实现无缝的双突,这个可以用来打各个职业真空期。

  5.在对面有突的时候,卡好5-7尺上马是最保险的。

  6.对面交风和双突之后,你上马是最具威胁的,但是对面有任驰骋在手,你任驰骋上马之后可以用乘龙箭和裂苍穹连续打断对面的任驰骋,从而再接踩。

  7.在最无可奈何的时候,只能有小后跳躲踩而拖自己的灭或者突cd,扶摇,聂云,疾,这3个技能是能有效拉开距离的位移技能,在对面用了双突和断魂之后用有奇效。

  8.对面开风开灭,我们在马上的时候,优先裂苍穹,可废其两秒多免控。

  9.点了飞将的突完任驰骋免控不可见,远距离突+任驰骋是可以用突打断的,诀窍是在任驰骋快读条完的最后一刻突他,这个时候有可能他的飞将免控才完,属于极限操作,看不到

  读条,却要用感觉的抓时机突,看他吹口哨完的一系列动作!

  10.穿看时机上,千万不要浪费自己的公共cd,有可能最后就是输在这个穿上。

  11.对撸的时候不要怂,打出自己应有的最大伤害!

  天策内战打法众多,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开局及打法,楼主只是分享自己实战经验,之中不足大家提出来加之改正,期待更精彩的内战打法!

上一篇:侠义乾坤天策 渊VS龙胆实际测试DPS表 下一篇:天策浅谈三段 加速才需要用减调息秘籍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