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天策>

《剑网3》天策铁牢PVE装备搭配新手向

  

  文章来源百度天策府贴吧 作者醉枫宇

  首先

  玩铁牢需要确认一点就是若水军娘说的:T是个求稳的东西,并不需要有太花哨的东西,踏踏实实的把属性堆够,踏踏实实的把手法练好,这个是最切实最可靠也是最大最稳定的门票。所以我们下面准备开始来嗨一发吧。反正楼主我是为了经验什么脸也不要了。

  我还是一层一个年代的T装,外防板块结束了之后再给你们来一发招架板块的。

  这层的装备并没有任何实际使用价值。然而这层唯一可以说明的问题是:任何T都可以在低一个等级的副本堆满下一个副本你所需要的一切T的属性。所以说并不用考虑任何这个版本你会有堆不满的情况;下面开始新手铁牢最最最速成的配装。

  这套是对于某些刚刚毕业又是老手想要去打虎狼混装备的哈士奇们非常非常好用的一套速成配装。1:1500的金价的话,基本上只需要3-5w金就可以完成的一套1天撸虎狼的配装;外防御劲都是足够的,加速命中也是足够的。这套速成配装也是我极为推荐的一套新手配装; 因为新手总需要一个过程去变成熟手;这套速成配装可以让新手在最快的时间里有机会去打一些比较简单地副本;比如DXC QHL 夜守全通;而且这些本在现在削成一副狗样之后,稍微练练也可以对新手达到相当不错的效果的;然而在苍爹出来之后,招架装的地位大幅上升之外防装的地位相应的也是略有下降,然而在有了那套速成装的前提下,可以直接一步到位直接走外防毕业(or可以理解为版本你并不需要更好的)的套路;在外防毕业后,推荐每个PvE专注走心T的哈士奇再去弄套招架的T装;你们会发现招架T太好玩了;然后外防T这个版本565毕业的装备大概是这样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有些属性溢出,有些属性看起来就是有点那么不完美;答案是:毕竟没洗练,属性要完美到分毫是不可能的。

上一篇:剑三新版天策PVE面板属性定位指南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