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天策>

《剑网3》天策铁牢PVE装备搭配新手向

  有些小伙伴可能会觉得一套刚刚速成的装备飞升毕业外防装是不是有点太快了;然而楼主告诉你一个东西:T的属性优劣仅仅是过一个boss的难度大小,然而在现在这个DPS普遍碾压驱虎1-3的年代,一套速成装备已经可以满足一个小号对于装备基础的需求了;也算是不要让小号们乱花冤枉钱的一个提醒吧;当然,如果对于某些不差钱的死土豪来说 ;装备属性的完美是他们追求的目标;比如说我;外防1097加速不多不少能忍;所以也给一层专门拿给条件不那么好的小伙伴来舔;虽然实战上这套和上面那套毕业的并没有太大卵区别。

  其实这套洗练也很廉价的.并不是什么要舔的装备;而这么一套说实话也足够用了,打满buff也有73 74的外防这个版本外防这么多已经足够,再多再好也不过就是多点血而已了。

上一篇:剑三新版天策PVE面板属性定位指南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