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纯阳>

新手全方位养成 《剑网3》气纯PVP心得

  键位的问题只要基本合理,自己熟练什么样都行。可以花一周甚至更久的时间不停的做小的调整,直到有一天固定下来。有时为了习惯会感到些许难受。但只要你清楚这个键位是合理的,即使开始生一些也无关系。未来的很长时间你有的是机会习惯它!

  设计一个键位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人机合一!

  欢迎吐槽阿婆主键位。这套用习惯后已经达到人机合一的境界。

  二、寻一个“合适的”对手。

  在突破了第一关的修炼后,我相信大部分新人已经饥渴难耐跃跃欲试。选择合适的对手成了训练的关键。这里指的不是同水平的对手,而是指——那些让你进步飞快的锲入门派。很多QC进步慢的第二个原因就是找错了对手。

  让我们来归类一下几种新手易犯错的地方与弱点,然后找到训练它的办法。

  1走位——此乃QC重中之重的核心问题,QC属于走位防守型远程,所有战术围绕生太极。走位即等于防御。

  ①踩生太极:插件可以看到11尺气场的范围,记得吃秘籍,不然不准。在气场边缘绕着走,来回聂云不会超出界,就好像没有气场限制你一样!

  ②不懂放风筝(一面前进一面打背后的敌人):马丹。这个问题比我想象的要普遍。QC连风筝都不会放你本人在风骚游戏里也是坨屎。(附录⑴。

  ③不懂得小轻功:这个对新手是头疼的问题——记住!空格二段跳+【ALT+A/S/D】+空格跳这样跳起来的高度近战是摸不到你的!打TC,JC,MJ都很好用。

  ④卡距离:战斗时刻留意敌我距离,这个是QC防守与进攻的关键。

  ⑤反应灵敏度:你是否有立马掉头的能力?是否对掌控角色行动有足够的把握?

?

  ⑥补太极:这个问题新手也易犯。梯云纵可以补;追击出去看好距离再补,不然会被气场限制你的进攻。走位有问题最适合找TC,其次CJ。

上一篇:新手全方位养成《剑网3》气纯PVP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