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纯阳>

新手全方位养成 《剑网3》气纯PVP心得

  制定键位。

  为了好探讨,必须先科普下。键盘分两类——1是手提型;2是台式外接键盘。手提的ALT=外接的CTRL,请自行转换。个别设计奇异的键盘不在讨论范围。鼠标RB+LB键一起按=前进,如果键位太别扭可以左右互博术——代替W前进。

  接下来我们简单归类下键位:假设大家都是正常人的情况下。

  第一梯12345QEFRG:是最容易按的但是也划到误按。除了G其余不适合放无敌。按1跟2有时需要鼠标代替W前进。

  第二梯ALT+1234QE;CV:也比较好,要考虑按住ALT带来的不便。CV适合放吐故,抱残守缺等使用频率低的技能。

  第三梯ZXB;SHIFT:奇难按,按了容易打乱手型。打乱手型意味着人机合一的感觉被破坏!很严重!(SHIF习惯后也可以成为非常给力的键位)。

  进过QC进攻习惯的分析我们要注意:

  ①韬光紫气适合摆在可以连按的地方。加上无敌都是不能被按错又要快速按出。

  阿婆主无责任推荐:紫气韬光ALT+Q,ALT+E意外的好用,不容易按错(节省第一梯键位给使用频率高的技能)。

  ②按照韬光紫气的位置制定八卦跟三才五方。

  阿婆主无责任推荐:八卦ALT+3五方ALT+1,三才ALT+2(虽然是第二梯,可一套连击全程都按着ALT不放,看似复杂的复合键位,其实能简单化,只用快速按13QE我就按完一套。最忌几个连接的技能一下用按ALT一下不用按。你个碧池以为自己在玩节奏大师啊!)。

  ③九转跟两仪最好贴近。

  阿婆主无责任推荐四象4,九转5。

  ④七星千万不要以为用不上就摆到偏僻的位置。

  阿婆主无责任推荐,七星放R或者ALT+5这种生僻位,但至少要按的时候按得出。

上一篇:新手全方位养成《剑网3》气纯PVP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