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纯阳>

新手全方位养成 《剑网3》气纯PVP心得

  三、实战。

  不管学到了多少,真正影响你进步的还是畏惧的心态。所谓“胜固欣然,败亦可喜”,有斗争就必然有失败,而失败同样可以获取经验教训。既有所得也就值得高兴。

  我们现在了解下QC的优势,以减轻你的迷茫。

  知己。

  ①最有效的主动封内:20尺内,八卦掌握爆发的主动权。有时QC对战内功的进攻节奏等于八卦的CD。

  ②最远的攻击距离:与JY并排在27尺。四象带增加距离的秘籍非常有用!加奇穴锁雾可以在20-27尺放风筝。五方也是27尺。

  ③最难被近身:QC的九转归一、双聂云、梯云纵跟凭虚(加御风而行)让近战门派头疼不已。

  ④最远控制距离:五方行进是打的最远CD最短的控制。用好它,突然很多对手就打不过你了,猥琐流你懂的。在JJC,QC可以用五方来抢先手对远处的敌人进行骚扰。此外一定要记住,七星拱瑞射程25尺。

  ⑤最强势的控制:七星是无CD的!在JJC,七星是单解控的职业的克星。基本逼出解控一个七星就是8秒,打他一下又是4秒,然后奶秀又雷霆下。眼泪都要掉下来。

  ⑥最无预兆的强力爆发:20尺内任意爆发。在天地根的支持下——打四象万世两仪=1。5秒(从承受伤害那刻开始起)。

  ⑦最不用操心被控制:我们都要被生太极宠坏啦!小轻功都不会用了。

  ⑧最长的无敌时间:8秒。但我想说,不是QC才有无敌!天罗的鬼斧神工无敌4秒。易筋的锻骨诀也是无敌4秒。

  ⑨最画地为牢:无疑生太极是被动的。学会判断追击的时机。敌人没有控制的时候果断杀出去,及时补太极。

?

  ⑩最容易被控住就无解:凭虚可以解锁足定身,眩晕倒地解不了。而其他职业基本蛮多眩晕倒地。

上一篇:新手全方位养成《剑网3》气纯PVP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