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纯阳>

新手全方位养成 《剑网3》气纯PVP心得

  知彼——无。

  消极的心态——它的出现其实是进步的开始,除非你直接选择放弃。

  卧槽我真的不是安利。不萌不二不矫情,请好好在这份崩溃的感觉下锤炼。呃好吧。我会安慰你的:“CY帅就够了。”

  装备太差——“可以一战”的前提。

  ①装备入门:新人推荐混搭盘牙。衣服头手腰带都不错的。血尽量到9W以上。努力刷战阶。

  ②装备提升:QC的进攻力度是装备提升的优先目标,不管是JJC还是切磋全PVE首饰是现下主流的搭配,打擂台可以尝试御劲。大概的标准7500分:15800攻击,45会心,230+会效,1600破防,50化劲,(推荐直城门声望420戒指。这个入手非常快)。

  总结:多围观高手切磋,积极问问题,就是进步的秘诀!

  最后,阿婆主想对小QC们说,进步也许可以靠着别人的指导。但真的想把一个职业玩明白,就让自己成为能挖掘QC潜力的人。而同时,QC也在挖掘着你的潜力。祝愿纯阳宫的紫霞师妹师弟们早日拨云见日,顶峰相见。

  附录:

  ⑴首先风筝的方式要建立在你是以鼠标转头的操作上。

  分两种办法:

  1)向前走的过程中→跳起来在半空向后转头→按技能进攻→在半空中也就是落地前,把头转回前进的方向→继续前进→循环。

  2)用侧面对着敌人(也就是手肘对着敌人),按左右平移键与敌人拉开距离,因为我们的攻击面相是正前方180度,侧着走意味着侧面的敌人就在我们手边的方向,稍微把面相偏向一些到敌人的角度就能进攻。

?

  ⑵五方要打到20-27尺需要你选定的目标在20尺以外。这个时候点五方会出现一个蓝色的大圈→把他挪到最远距离,也就是20尺,你会发现它的圆心在20尺,而圆的半径是7尺,20+7=27尺。只要敌人覆盖在圈内都会被控制——用圈的边缘刮到敌人。

?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手全方位养成《剑网3》气纯PVP心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