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10人太原之战逐虎驱狼老一三骑将详细攻略

  老一三骑将

  配置:1外防T、2奶、7DPS

  开怪方式:攻击进战

  BOSS前军阵处理:

  与NPC【战马】对话上战马,技能栏变为战马技能。

  技能1【御马术】:立即获得10层冲刺效果,冷却10秒;

  技能2【斩杀】:对面前6尺半径内的所有敌对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每次消耗全部冲刺效果;

  BUFF【冲刺】:速度提高1%,外功伤害提高5%,只能在移动中维持。(BUFF最多40层,层数越多,技能2伤害越大,跑动中可叠加,停止或跳跃则消失。)

  军阵分为两排,找NPC严群对话开怪后军阵会向前推进,到达友方NPC处则团灭。

  军阵推进中小方队(每一个伍长加8个步兵为一小方队)基本秒杀前面的玩家,对背后及阵中玩家无伤害。

  军阵需要快速秒掉【铁血营步兵伍长】,否则会极速回血。

  SO,只需要多人在一秒内同时对同一个伍长造成大伤害就能秒掉伍长,伍长死了则小方队散了。

  SO,如此,先清掉第一排,再清掉第二排就OK。

  注:不要远离战斗区域,否则会下马并被提示【你离开战场太远,不要逃避,懦夫!】,不想当懦夫的请注意了。

  BOSS三骑将:

  10人的老一三骑将BOSS的所有技能都不需要管,只有三点:

  T群拉,三个都不能OT;

  除T所有人都尽可能的在BOSS背后,点名除外,但点名也可以躲开找背;

  三骑将要在一定时间内同时打掉,否则没死的会狂暴。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325人逐虎驱狼老二安雨 平民野团新打法 下一篇:10人太原之战逐虎驱狼老二安雨详细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