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10人太原之战逐虎驱狼老二安雨详细攻略

  二号BOSS安雨

  老一三骑将打完后前往【蔡希德营地】,路线是一楼是图标记,不要走营地正门,那里是过不去的。

  在营地的西北角,有个NPC【刘铭】,入口在这,然后这地方有个老一BOSS的【军资箱】,打了继续从侧面躲着小怪进去,到达BOSS处。

  这地方有个NPC【严孝通】,拉到边上打掉后BOSS安雨出现。严孝通会召唤小怪,每召一次加一层减伤BUFF,所以有群的群小怪,没群的暴力抽严孝通。

  安雨开打前准备工作:

  拉脱一次,目的是让6个侍女出现,分别标点;

  开打BOSS,先群掉侍女,打掉后就没了,这时建议再拉脱一次;

  配置:1外防T、2奶、7DPS。

  技能:

  1.圣火焚城:全团AOE,并连线(6个点连的,应该是六角星吧,不是六角形哦),碰线有伤害,伤害挺大,开好减伤,CD好像是60秒。

  2.寒意:随机一个人(包括T及治疗)中DEBUFF【寒意】,每秒受到阴性伤害,并逐渐减速至冻结。

  3.圣炎:随机一个人(包括T及治疗)中DEBUFF【圣炎】,每秒受到阳性伤害,结束时造成大量伤害。

  4.能量注入:安雨随机对一个球注入能量,使下一次圣火焚城伤害增加。

  5.赤雨:增加红球伤害。

  6.冷雨:增加蓝球伤害。

  7.鲜血献祭:随机一个目标获得DEBUFF【鲜血献祭】,结束后原地出现一个“血球”,“血球”被安雨吸收后安雨回复30%血量并使全团掉血;

  8.灵魂献祭:随机一个目标获得DEBUFF【灵魂献祭】,结束后原地出现一个“蓝球”,“蓝球”被安雨吸收后安雨回复30%蓝量并使全团掉蓝;

  阶段一:

  阶段一会出现技能1234。

  1、开打会先出一个圣火焚城,这个伤害不大,不用管,奶起就是;另外开打后会在开始6个侍女位置前面出现6个红球。

  2、然后就开始随机中【圣炎】跟【寒意】,第一个出现的是寒意,然后出现圣炎,两种交替出现。

  2.1、中了【寒意】的第一时间去踩红球解掉,红球则变为蓝球;

  2.2前三个【圣炎】出人群,结束回中间继续输出BOSS,当场地上红球与蓝球数量一样后,【圣炎】去踩蓝球解掉,蓝球则变为红球;

  上面两条目的是使得场地上球为3红3蓝,为第二阶段做准备,红蓝球数量差越大,第二阶段AOE伤害越高。

  3、安雨随机对一个球注入能量,使下一次圣火焚城伤害增加,中了对应DEBUFF的人可以到被注入能量的球上解,使得被注入的能量消失,减小下一次圣火焚城的伤害。

  4、圣火焚城出现机制还不太清楚,但CD大概为60秒,BOSS读条2秒,可开减伤,不开减伤容易减员,尤其是穿各种精简的。

  阶段二:

  P1三次【圣火焚城】后进入P2,阶段二出现技能5678。

  1、第二阶段,外面的6个球会靠近安雨,并开始围着安雨转动。正常的做法应该是安雨读条赤雨后跟着蓝球转,冷雨跟着红球转。

  但10人本如果是3红3蓝的话可以选择在中间抱团强抬血,如果数量差为2奶不起来建议拉脱,数量差为4或6建议直接拉脱。

  2、这时会随机一人中DEBUFF献祭,第一时间远离人群(远离时注意,不要走几步再加蹑云,那样很容易出战斗范围,DEBUFF结束血球或蓝球出现在范围外直接脱战。战斗场地为半径25尺,蹑云距离为20尺。),当出现血球后,DPS第一时间集火打掉,没打掉安雨回血30%,蓝球出现不管,毒奶放鼎,自己注意下蓝就行。

  鲜血献祭与灵魂献祭交替出现,当三次(出一个球为一次)结束后回P1.

  PS:如果在安雨没有吸收血球情况下从P2转回了P1,说明这团DPS有很大的问题。

  另:安雨打掉后在场地的南边(M键打开地图往下)有【军需物资】。

  另:安雨需要有机智的团员,如果P1的DEBUFF解不好,基本上是过不去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10人太原之战逐虎驱狼老一三骑将详细攻略 下一篇:剑网三稻香村黑鹰卡情痴打法 全民秦风鞋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