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任务攻略>

剑网3英雄大明宫 剑圣破招详解与击杀攻略

  剑圣很多团队都已经过了,现在写这篇攻略其实没多大意义。不过因为朋友的团还在破招阶段纠结,这家伙缠着我要详细攻略,我考虑了一下,还是写了这一篇。攻略中很多内容都拾人牙慧,感谢冲击在开荒第一线的所有勇者。

  本攻略中部分内容有借鉴。

  本攻略仅介绍我们团的打法,如果有更好的打法欢迎交流。

  剑圣这个BOSS机制很有趣,说难难,说不难也不难。只是太耗精力了,打一轮得不间断地折腾一个多小时,对破招的小盆友实在是折磨。体力、集中力、网络缺一不可,我真想问候一下设计这个BOSS策划,真特么又爱又恨。

  建议没有接触过这个BOSS的小盆友,至少去打一下10人大明宫,熟悉知道一下破招究竟是怎么回事。

  25人剑圣在送人进去之前的破招一共21招【传闻以前是23招,团里唐门吐槽这肯定是NETA《风云》里的剑圣“剑廿三”】,分为两个阶段,被动破招和主动破招。建议先进行被动破招,再主动破招。这21招可以分段继续进行,只要成功一次就算OK,其他的尽可灭了重来。

  21招阶段,其前四个“?”的引导均为:

  唐门:罡风镖法,→天女散花,→罡风镖法,→天女散花。

  21招阶段,破招人员、治疗和指挥至少要6个人抱团,可分担“弑王”伤害。

  一、被动破招阶段。

本文导航
  • 第1页:剑网3英雄大明宫 剑圣破招详解与
  • 第1页:

    副标题

上一篇:只需三人破招:十人大明宫剑圣高效打法 下一篇:评测团出品:傲雪天策试练之地冲关指引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