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副本技巧>

10人太原之战逐虎驱狼老三白陶详细攻略

  三号BOSS白陶

  白陶开打前建议先开一处剧情并打掉三个精英怪【“恶修罗”端木正我】、【“烈焰燎原”贲百胜】、【“孤影绝尘”赫连武功】

  附图应该是被论坛自动压缩了,所以画质不好看不太清。

  1、安雨结束后往后走,到达图1处,这里需要打掉第一个精英怪【“恶修罗”端木正我】。

  1.1首先清掉门口的射雕手及小怪,然后往里走到开剧情点,开了剧情后端木正我后面那吓死人的军正就会消失。也可以都从安全路线绕过去,一个明教隐身进去开剧情,不过这样好像不能开出老三传送点,因为我从来没开出过

  。

  1.2然后就可以把端木正我打掉了。这精英怪会给自己叠加一个回血的BUFF,可以驱散,不驱散很不好打死;这精英怪有技能会对面前玩家造成大量伤害,所以T拉背对就好。

  1.3端木正我打掉后再前走就是BOSS白陶,这时可以选择先去打掉后面图4中的两只精英怪(这两精英怪技能后面再说),图3处剧情可以试着去开下,我从来都是先打BOSS,图3的剧情也没去开过,下回试下。

  图1

  2、三号BOSS白陶:

  配置:2内防T(实在没有外防也行)、两奶、DPS尽量远程。

  开怪方式:与高绛婷对话开剧情

  图2

  打法及技能说明:

  P1:

  2.1 开剧情后会出现两个BOSS,琵琶和箜篌,位置为图2中1号点与2号点。两BOSS一阳一阴(1号点的为阳),会给玩家叠加阳性DEBUFF【声啸九天】(简称阳)和阴性DEBUFF(名字忘了,简称阴),这两种DEBUFF分别造成阳性与阴性的持续伤害,20层后进入自动跳舞状态,除死亡无法解除,下线也不行。

  2.2 BOSS仇恨机制:当第一仇恨在5尺内(包括垂直距离)攻击第一仇恨,一仇不在5尺内则攻击最近的玩家。

  SO:两T不管在哪一边,都在拉住自己边上BOSS的仇恨。

  2.3 两BOSS会分别给5尺内的玩家叠加阴、阳性的DEBUFF,不同的DEBUFF会抵消。不管哪种DEBUFF都可以到高绛婷的范围圈内消掉。

 

 
上一篇:剑网三25人太原之战夜守孤城通关详细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