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五毒>

玩家带你走进PVE补天五毒的世界奇穴篇

  补天的第四个奇穴,包括冰蚕决,冰丝,虫兽,天蛛引。其中冰丝这个奇穴因为BUFF特别难保,因为不管怎么喷“无脑醉舞”,五毒的重要使用技能始终还是醉 舞居多,点这个奇穴不如多拍件加速装备来的实际,溢出还可以洗会心,所以和对PVE没什么用处的天蛛引一起直接可以忽略了。比较有争议的是冰蚕决和虫兽。 冰蚕决存在的理由只有一点,救急,因为说起来是三瞬发,实际上也是只有第一发是瞬发,价值也基本只有第一发,后面两发因为有GCD实际上“瞬”这个字已经 没什么意思了。而虫兽,则是增加补天本身的爆发强度的,精简流谁用谁知道。基本固定的团,奶妈间互相配合已经默契的五毒,可以点虫兽增加爆发。不过如果是 基础治疗低的,本身爆发也略微无力,还是点冰蚕决好一点。而混野团较多的,最好是就点冰蚕决,无论你是哪个流派。因为你并不知道自己同队秀奶的救急能力如 何,还是自己握着瞬发放心一点。当然有同门可能会说三奶定位五毒看团血,秀秀主救急,为什么我们还要去救急?我只能说这个个人观点不一样了,我要的是过 BOSS,HPS再好看BOSS过不了都没意义。当然读条冰蚕在AOE的时候不可取,而AOE群血不够稳定的时候舍本逐末去强调救急也没意思。我的观点 是,团队能承受一波下一次AOE的时候,有个脸黑党血皮已经抗不住了,我会给一发瞬发给他,如果团队不能承受下一波AOE的时候,我会放弃这个脸黑进行醉 舞。

上一篇:有爱玩家分享PVP毒经的各种小方面常识 下一篇:玩家带你走进PVE补天五毒的世界秘籍篇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