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明教>

《苍雪龙城》 明教PVE新手指南白皮书

  

  发点新手向的东西,算是自己玩DPS的一些心得。以下内容不仅仅针对明教,部分也属于全门派的DPS通用:

  【属性大概】

  命中:达标不溢出,低点无所谓,不要低的太离谱(在有和尚阵+帮会桌子情况下,93级别boss=<106%,94级别boss=<111%)。

  无双:无双属性收益较低,再同级别装备的情况下越少越好。(无双少了别的属性才会多,基于圆桌定律压低无双,以提高伤害里会心的比重,也是不错的选择。)。

  加速:二段加速91(必须达到),三段加速509,四段加速990。

  内功攻击:当然越多越好,(一般不需要特别关注这个属性)。

  (在选择一个加速档次的情况下)

  主堆:会心,会效,破防。

  PS:命中无双是限制会心的枷锁,会心太高还是要堆点命中无双的,不过穷逼装备基本不需要考虑这。

  基于圆桌定律个人理解:【未命中几率+被识破几率+最高会心几率(包括特效,BUFF,气场,秘笈等)要=<100%】如果超了,超出部分的会心就会被挤出伤害列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关于装备选择】

  ①先说精简装备:最基本的特征是不带元气/根骨/力道/身法的装备,并且一般不带无双/命中,部分不带体质(PS:以上这些属性都没有,为最佳,举例:血战神裤衩岘山云影)。

  因为一件同等级 的装备属性池里的属性值,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如果装备上具备了元气/根骨/力道/身法/无双/命中/体质这些属性,那么这些属性就会占据属性池里的数值。 而精简装备不具备这些属性,而把所有的属性数值都分配给了单一的最具价值的属性,那么这样的装备就比较具有价值。

上一篇:剑网三苍雪赛季JJC22明教带奶小攻略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