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明教>

《苍雪龙城》 明教PVE新手指南白皮书

  ④套装选择

  ★门派套装尽量4件套(4件套+侠义精简腰带或者565侠义帽子是不错的选择):破魔伤害在输出伤害里占了挺大的比重,所以破魔伤害+10%的套装效果尽量满足。

  新版本575切糕4件套:(+命中280+会心280),那是极好的。朔雪2件套+切糕4件套传说中的毕业配置。

  再临3件套:(+破防100,而且孔都是会心会笑孔),同级别的里面算不错的,不过品级太低了。也算是过渡装备的,即使是好也要3件一起,不要让这3件装备成为你换更高等级装备的枷锁。

  ⑤关于特效装备

  现在比较常见的特效装备部位是:武器,腰坠,项链。特效装备往往都比普通装备强大很多,所以都是优先考虑。

  一般特效种类分为雷系特效,水系特效,风系特效。同类特效不能叠加。

  ★特效武器:90年代一般都是雷系特效,主要特点是自动触发特殊BUFF增加属性,持续15秒有内置CD一分钟(尽量搞一把475品以上的,不推荐大明宫445的)

  ★特效腰坠:90年代主要是:大明宫(445增加破防的特效),血战(485增加双会的特效),秦皇陵+稻香村(525增加破防的特效),都是手动触发的风系特效,CD三分钟。(无论是哪种,尽量搞一个,不管怎么说特效腰坠总比普通腰坠要好)

  ★特效项链:一般是水系特效,90年代的是土豪用的,80年代的皇宫特效项链不推荐用,80年代的皇宫特效项链在现在这个版本的装备等级即使有特效也弥补不了装备等级的差距。皇宫的雷系特效项链更别说了,和90年代的武器冲突。

  ☆首先不管是哪种特效,在触发了以后都尽量不让你的属性溢出。如果你的属性已经溢出,再触发同类属性的特效,那就是0收益,那要特效何用?要爆发何用?特效就是用在你本身属性未达到极限的情况下,让自己在触发时间内得到最大的提升。

  ☆但是不管是哪种特效,总比没特效好,假如你的属性部分溢出,那触发特效总是有部分收益的。(其实我想说那些双会高的门派,要是拍不起破防的特效,捡个血战的双会特效总比没有好)

上一篇:剑网三苍雪赛季JJC22明教带奶小攻略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