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明教>

《苍雪龙城》 明教PVE新手指南白皮书

  常见的精简装备

  ★带攻击/破防的精简装备:这种是最好的(举例:血战神裤衩岘山云影),也是最贵的,我们一般选择这种:破防属性值很高,基础攻击也高。而拿到了这样的装备,大多数人都会把破防洗练成会心,能洗出很多会心属性(PS:尽量洗9品)。

  ★带攻击/会心的精简装备:不推荐选择这种装备(举例:锦瑟无心),基础攻击所分配的属性过多,导致会心较低。

  常见的部位:腰带,裤衩,暗器,戒指。

  ☆因为无双属性的低收益,选择破防精简装备更利于压低你的无双属性。

  ☆因为命中属性容易溢出。另外在会心未达到上限的情况下,即使压低命中以提高伤害面板里的会心伤害的比重,也是不错的选择。

  ②同等级的普通装备的选择

  因为现在装备同化严重,一般在不考虑装备孔的情况下,会心装备和破防装备都是差不多的。

  ★所以考虑一件装备是否好坏,一般优先考虑装备上带的是什么属性的孔(比如会心会笑破防的孔)。

  ★另外同级别装备上绿字基础攻击属性较低的装备,其他绿字属性会较高(比如某些加速首饰)。

  其实我想说:别老想着和别人撕会心装备,其实破防装备也不错的。

  ③高等级的装备一般比低等级的装备在各方面数值上都有提升,所以装备分数就是硬件条件,是评价一个玩家是否强力的重要参考依据(当然不是绝对的)。

上一篇:剑网三苍雪赛季JJC22明教带奶小攻略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