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明教>

《苍雪龙城》 明教PVE新手指南白皮书

  ④五彩石选择:熔嵌到武器上,可给武器带来强大的威力。

  现在主流的五彩石选择都是会会破或者会破会。明教应该选择:阴阳内功的五彩石。

  即是:(1、阴阳内功会心,2、阴阳内功破防,3、阴阳内功会笑)或者(1、阴阳内功会心,2、阴阳内功会笑,3、阴阳内功破防)

  ☆阴阳内功五彩石:针对明教(阴性和阳性),和尚(阳性),七秀(阴性)这样的阴阳内功心法,这样的五彩石属性值要比内功五彩石属性值要多。

  ☆内功五彩石:针对所有内功门派,却基本上没有哪个内功门派会用这样的五彩石,因为属性不够多。

  不同等级五彩石属性对比举例:

  肆级五彩石:阴阳内功会心+65,阴阳内功破防+130,阴阳内功会笑+260

  伍级五彩石:阴阳内功会心+81,阴阳内功破防+163,阴阳内功会笑+325

  ★伍级比肆级多了:16点会心+33点破防+65点会笑(五彩石带来的加成是非常巨大的,且不同级别的五彩石属性差距也是非常巨大的,一把好的武器尽量熔嵌一颗高等级的五彩石。土豪不来一发陆级石头吗?)

  高等级五彩石可以用低等级五彩石精炼(最高到伍级,快捷键Shift+F)

  比如:肆级五彩石A+八颗任意属性肆级五彩石,可以精炼A成为一颗伍级五彩石B,B继承A的属性。

  ⑤五行石镶嵌

  镶嵌五行石的目的:1、激活五彩石的属性 2、激活装备孔的属性。

  ★激活五彩石的属性:每个五彩石上的属性都对身上的五行石有特殊要求。如果没激活,那一栏的属性相当于等于没有。

  Shift+鼠标右键装备进入镶嵌界面,鼠标放在右下角的五彩石上会显示:需要某某颜色的五行石:数量大于等于多少颗,等级总和大于等于多少级。

  ★激活装备孔的属性:在激活五彩石的前提下,并且激活装备孔属性(比如:木/火孔,可以镶嵌木或者火的五行石,即可激活孔属性)

  ★不同级别的五行石对孔属性的影响,举例会心孔:五级(21点会心),六级(29点会心),七级(39点会心),八级(51点会心)。

  全身装备约有18个孔:假如全身五级镶嵌和全身六级镶嵌,属性对比就会差距164点属性,土豪不来一发全身八级吗?(气血孔都洗练的情况下)。

上一篇:剑网三苍雪赛季JJC22明教带奶小攻略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