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侠情缘3>明教>

《苍雪龙城》 明教PVE新手指南白皮书

  【关于实战boss如何提升DPS】在有装备基础的情况下,如何尽量提升自己的DPS。

  ①先保命,死了就什么也没有了。

  ②熟悉boss机制打法(往往能规避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不容易死,尽量少的损失输出时间)

  ③尽量吃和尚阵(阳性内功伤害加成+阵),穷逼装备差:28%会心2500破防,破防这么高不给我和尚阵我跟谁急undefined。

  ④帮会桌子1%命中3%无双/四小吃小药/武器兵鉴,另外打本一定要带小吃小药,如果不带说不准会被骂的。

  ⑤尽量任何时候你都应该在释放技能:除了要停手的情况下,即使在转火,走位,躲技能等情况下,你的技能共CD也是一刻不停的在转,近战无限贴着boss是必备技能,即使躲圈也是绕着boss躲(尽量少损失)。

  堆那么多加速,就是为了在单位时间内多打一个技能。如果每次转火,走位,躲技能都要比别人多损失一两秒时间,要比别人少打多少个技能,就好像你比别人少一段加速一样。

  ⑥合理A小怪骗DPS。有些boss有小怪出场,如果有机会,在boss背面180度扇形的情况下,且在boss5尺内,移动你面向180度扇形内的技能刮到小怪。可以在短时间内改用纯日

  ⑦合理承受伤害,富贵险中求:一般开荒boss是必须要躲技能的,不过削弱本一般秒不了人,如果规避伤害就有可能损失输出时间,合理的承受伤害,尽可能的比别人多打几下。

  比如:25大明宫安禄山皇之怒,不扶摇,二段跳防止被晕,然后继续撸。

  比如:25血战老3,跳风结束不找圈,先去撸boss。

  比如:25秦皇陵石麒麟,落石阶段,面向boss不扶摇只躲地上的圈继续撸boss。

  (举例而已,这些boss现阶段虽然被削弱,不过也别浪过头了)

  ⑧除非很犀利,选择一个好的宏以及按键精灵可以省不少事。

  手动不仅要分出手指按技能,分出注意力看技能CD,关注什么时候触发BUFF开爆发,而且还要关注boss技能,走位,躲圈。

  个人觉得在剑3 这样宏狗多了狗的游戏里面,大家都用宏且宏很智能的情况下,你用手动即是将自己放在劣势(要是开荒,一打就是好几个小时的,越后面越疲劳,手动能保证自己 永远的面面俱到?永远打着鸡血吗?上辈子一定是折翼的天使)。像WOW这样的没有一键宏的游戏,大家都手动,即没什么用宏的优劣势可言。

  见过不少坚持纯手动党的,累不说又打不高的,数据并不是评价一个DPS的唯一标准,但是告诉我没有数据,如何证明你犀利?

[编辑:不详]
上一篇:剑网三苍雪赛季JJC22明教带奶小攻略分享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